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2扬州首场土拍结束,深物业&旅发联合拿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8 10:46:03
摘要
土拍首秀

刚刚,2022年首场土拍落下帷幕,位于平山乡的GZ342地块成功出让。

这也是2022年扬州土拍的首秀。

GZ342地块

土地位置: 平山乡,东至引水河滨河绿地,南至隋炀路,西至瘦西湖路沿路绿地,北至规划用地边界

土地面积:195633㎡

土地用途:商住

容积率:1<R≤1.56

成交总价:8.35亿

成交楼面价:2737元/㎡

拿地房企: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扬州旅发置业有限公司

GZ342地块住宅部分出让年限为 70 年,商业部分出让年限为 40 年。地块交地时间从竞得人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次日起算,本地块为 90 日内交地。

B地块住宅层数不低于8层,不高于18层,D地块住宅不低于8层,不高于24层。

竞得人须在 A、C 区块内开发集总部办公、商业休闲、科技研发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科技产业园区。竞得人须按规划用足计容面积,在 A、C 区块内建设计容总建筑面积不低于 10 万平方米的建筑,竞得人须自持物业计容面积不低于 3 万平方米,该部

分整体持有时间不少于 10 年(以自持建筑物竣工备案之日起计算)。

据悉,该地块周边有华侨城·万科·侨城里、绿地·二分明月以及刚拍出的GZ326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