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区县土地新增挂牌:宝应县新上市1宗宅地
来源:乐居2021-07-09 10:08:55
摘要
宝应县新上市1宗宅地

根据江苏土地市场网公告显示,近日,宝应县新上市1宗宅地,地块编号2021jy06,土地用途为住宅,占地面积9199㎡,起始总价780万元,计划于8月4日拍卖。
根据规划涉及条件,该地块建筑密度≤30%,1.0<容积率≤1.6(土地竞得人应根据国家现行规范和本规划条件自行测算容积率,不保证容积率能达到该区域间上限,投资风险由土地竞得人自行承担),绿地率≥35%。
拟建建筑物退让北侧用地红线≥7米,退让东侧用地红线≥5米,退让西侧、南侧用地红线≥5米,退让西侧现状高压线距离须征求供电部门意见,地下建筑物和构筑物按规定退让四周用地红线。
建筑控制高度≤36米。
所有新建建筑物之间及受其影响范围内的有日照要求的建筑、场地应进行日照计算分析,保证相关建筑、场地的有效日照时数符合规定(且须满足日照间距系数不小于1.44,且不得折减)。
▼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竞得人不得建设带有私家花园的低层独立式住宅的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
▼ 新增挂牌地块详情

   

   

地块编号:2021jy06
地块位置:柳堡镇兴民路南侧、亚宝西路西侧
出让面积:9199㎡
规划用途:住宅
容积率:1<容积率≤1.60
起始总价:780万元
起始单价:847.9元/㎡
起始楼面价:53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