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扬州主城改善住宅再定义,金地华著创新四居惊艳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16:18:33
摘要
LDKG宽厅、四位一体卫浴、独立家政间......

乐居买房讯  上周,在扬州迎宾馆内,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扬州本是金地”,2021年金地置业首次进驻扬州主城核心,满怀匠心与信仰,在广陵运河畔打造一座里程碑式人居作品——金地华著

金地华著,位于扬州主城版块,由金地置业匠心打造。项目取法东方美学和园林精髓,以中轴对称的空间布局,呈现东方归家礼序。在社区内设计六大开放式活动区,引入金地360°PLUS玩呗景观,让业主尽享休闲娱乐生活。

项目在户型空间上,充分考量扬州城市人居特点,以四开间朝南、LDKG合厅设计、双通大阳台、独立储物空间等诸多创新设计深得人心。其中建面约148㎡揽月户型,深得购房者青睐。

建面约148㎡揽月户型示意图:

   

从空间分布上看,该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向依次分布主卧、开放式书房、客厅与次卧,北向分布次卧、书房、厨房与家政间,主卫与次卫及餐厅位于户型中部,整个户型格局方正,面宽与进深相当,南北通透。

从活动流线上看,该户型属于典型的飞机户型,卧室相互分隔,独立于四角,互不干涉,公共活动区域相对集中,U型厨房与家政间相连,家务动线流畅。

从户型细节上看,主卧豪华套房,四位一体式主卫;U型厨房与家政间相连,家务动线明晰;入户处带储藏室,美观便捷。

首先,从整体上看,该户型采用升级版LDKG大宽厅设计,将阳台、客厅、餐厅与厨房连成一线,空间感瞬间增强,南北通透,动线流畅,增添无限生活趣味。

另外,将书房也融入到客厅空间中,扩大客厅使用空间,主人尊贵感油然而生。

主卧套房是当前改善住宅必备设计,但是金地华著在148㎡户型打造上,保留了南向飘窗、超大卧室、步入式衣帽间等常见配置,并在主卫上进行创新,洗漱台、马桶、淋浴间和浴缸四位一体设计,体现出星级酒店般的初度与品质。

在厨房打造上,采用当前比较流行的U字型设计,洗、切、烹、存等烹饪操作一气呵成,便捷流畅。在厨房东侧做家政间设计,与厨房相通,将家务清洁收纳从阳台转移到特定空间,保证公共空间清洁,凸显豪宅气质。

此外,将入户玄关进行扩建,保证玄关美观、收纳的基本功能,打造一个隐藏的储物室,满足日常旧物收纳的同时,也不影响入户仪式感,美观又实用。

整体来看,金地华著在148㎡户型打造上,充分利用空间,打造双卧朝南的四室两厅两卫改善住宅,采用LDKG宽厅设计、四位一体卫浴、独立家政间、隐藏收纳空间等多个创新设计,是追求品质生活的改善置业首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