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河六岸三期工程基本完工 看!十里外滩公园雏形展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09:35:54
摘要
仙女庙大桥以南,则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三期四期工程与一期二期工程风格一致,工程在原有生态湿地的基础上新建了堤顶路,沿道路两侧打造功能多元、与水共融的湿地景观,采用组团式与片林式相结合的绿化手法,营造疏密有致、绚丽多姿的景观,打造兼具文化性、亲水性、活动性、安全性的滨河公园。

绿地中布设塑胶跑道

堤顶路上铺设“彩虹步道”

三河六岸公园生态科技新城先导区建成开放后,成为文昌东路沿线一处靓丽风景线。记者昨在仙女庙大桥附近采访时看到,文昌路北侧公园建设基本成型,南侧正在加紧建设,并初具规模,十里外滩公园雏形展现。

仙女庙大桥以北,廖家沟西岸,一座大型公园尽收眼底。这里便是十里外滩公园(三河六岸三期),目前已基本完工。公园东侧临水地段,铺设了石块护坡,因地制宜栽种了各种树木,还布设了蜿蜒的塑胶步道。公园河堤上,则设置了堤顶沥青路,并铺设了一条“彩虹步道”。公园中段,则是一个小型活动广场。

仙女庙大桥以南,则是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这里正在进行三河六岸四期工程的打造,计划今年年底前后完成。三期四期工程与一期二期工程风格一致,工程在原有生态湿地的基础上新建了堤顶路,沿道路两侧打造功能多元、与水共融的湿地景观,采用组团式与片林式相结合的绿化手法,营造疏密有致、绚丽多姿的景观,打造兼具文化性、亲水性、活动性、安全性的滨河公园。

生态科技新城三河六岸公园规划总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周边以居住与商务为主,规划有学校。整个公园建成后,将与周边公园融为一体,形成“一环一核一轴一带”公园体系,通过良好的环境,吸引人才,推进科创产业发展。


来源:扬州网

标签: 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