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运河快速路施工仅剩下最后一段工程 即将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2 11:19:54
摘要
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乐居买房讯 据悉,目前运河快速路施工仅剩下最后一段工程——文昌路以北至江广互通段,这也是万福西路隧道施工场地。万福西路隧道(二里桥路南-万福西路)是运河快速路上的重要节点工程,全长1499米,敞开段457米,暗埋段1042米,共分37节段,是运河快速路唯一一条长隧道,采用双向六车道形式连续下穿万福西路、安康路、二里桥路。

 隧道内沥青摊铺已经完成,各类施工进入尾声。隧道上方,辅道施工正在最后冲刺。在万福西路隧道南侧,3台沥青摊铺和4台压路机正在摊铺面层沥青。“先行摊铺的路面为隧道西侧道路,由南向北摊铺。西侧道路摊铺完成后,再转入东侧道路摊铺。整个隧道上方道路沥青摊铺,计划在25日前后完成。

运河快速路南接南部快速通道,北连江平快速路,自北向南依次通过北城路、万福路、二里桥路、文昌路、运河路后接入南部快速通道,全长约7.5公里。未来,运河快速路上的南北两互通,将分别与沪陕高速、启扬高速连通,并通过万福快速路,与东部客运枢纽、金湾快速路等沟通。待运河快速路和润扬快速路全部建成通车后,扬州将拥有快速环路,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