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型产城综合体瘦西湖科创城项目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3 09:32:38
摘要
昨天上午8:10,由深物业集团与旅发集团联合开发的GZ342地块——扬州瘦西湖科创城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瘦西湖科创城项目正式迈入全面建设新征程。希望将质量放在第一位,共同打造扬州地标性的科创园区板块,为扬州人奉上“现代舒适+创新人居”产品,成就瘦西湖片区产城融合典范。

昨天上午8:10,由深物业集团与旅发集团联合开发的GZ342地块——扬州瘦西湖科创城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瘦西湖科创城项目正式迈入全面建设新征程。

项目公司董事长陈航表示,扬州瘦西湖科创城项目(GZ342地块)为江苏省2020年重大项目,是世界500强深投控旗下深物业集团与扬州旅发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深圳湾”系列大型产城综合体。希望将质量放在第一位,共同打造扬州地标性的科创园区板块,为扬州人奉上“现代舒适+创新人居”产品,成就瘦西湖片区产城融合典范。

据了解,扬州瘦西湖科创城由深物业集团与旅发集团两大国企联合开发。总占地约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含10万平方米数字生态产业园和20万平方米住宅(40栋,共1950套)。产业园区规划有标准写字楼、低密办公、企业总部等,多方位满足科创企业的扎根和发展需要。住宅秉持“现代舒适+创新人居”的设计理念,规划打造建面92-135平方米品质舒居,淬炼精工美学,启幕科创新城人居范本。

项目落址于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内,“两古一湖”(古运河-古城-瘦西湖)文化轴和瘦西湖创新走廊的交会处。南拥5A级景区瘦西湖人文风光,西临华侨城大型文旅项目——梦幻之城,北倚王巷涧自然风光带,景观资源丰富。

项目1公里范围内生活配套齐全。南侧一路之隔,规划5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涵盖中大型商场、高端酒店、公寓等;东南侧500米,规划建设幼儿园、小学、中学,拟引进梅岭教育品牌,一站式解决孩子教育问题。

周边交通路网发达且便利,紧临贯穿城市南北的瘦西湖路主干道,又靠江平快速路、启扬高速路,到达市区、机场、高铁站、西区客运站均在30分钟左右。


来源:扬州网

标签: 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