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进展!蜀冈西路北半幅预计国庆恢复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9 17:17:52
摘要
然后,施工转入南半幅,计划明年春节前恢复通车。记者从维扬经济开发区了解到,蜀冈西路使用时间较长,路面修修补补较多,破损严重,前几年就准备提升改造。由于双塘西路、荷叶西路等道路前几年相继封闭施工,为了避免集中封闭改造对市民出行造成影响,所以将蜀冈西路的提升改造安排到今年进行。

记者27日在蜀冈西路(司徒庙路—扬子江北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北半幅的管道埋设基本完成,今年国庆就能完成,届时将转入南半幅施工,计划明年春节前恢复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程东段靠近一家4S店段面,一辆挖掘机正在作业,挖出地下土方,为埋设管道做准备。向西的段面,管道都已埋设完成,正在实施土方回填。“北半幅设有雨水、污水和强电管道,南半幅只有雨污水管道,没有强电管道,工作量相对小些。”施工单位万达市政项目负责人王峰介绍,管道回填完成后,将继续做基层、水稳层,快车道进行注浆维修,预计国庆完成路面施工,恢复通车。然后,施工转入南半幅,计划明年春节前恢复通车。

蜀冈西路位于维扬经济开发区,西起司徒庙路,向东北方向延伸,终点至扬子江北路,道路为城市主干路,全长约1900米,道路红线宽约50米。记者从维扬经济开发区了解到,蜀冈西路使用时间较长,路面修修补补较多,破损严重,前几年就准备提升改造。由于双塘西路、荷叶西路等道路前几年相继封闭施工,为了避免集中封闭改造对市民出行造成影响,所以将蜀冈西路的提升改造安排到今年进行。

标签: 道路 改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