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负久候 一城共鉴丨悦江湾营销中心耀世绽放 惊艳扬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1 18:41:08
摘要
国匠精神,细节彰显,更高品质,礼献头桥。

沿着时代的脚印,深耕不辍

追溯梦想的足迹,步履不停

所有精雕细琢,只为给城市献上佳品

每一次匠心创造,只为这一刻的绽放

7月10日

悦江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一城欢聚 共襄盛会

(活动现场图)

全城瞩目惊艳启封 

YUEJIANGWAN

共鉴盛世 礼献全城

扬建、广汇焕新升级力作——悦江湾,凭借优秀的产品,积累了诸多业内人士及置业者的关注。各位领导以及热情客户齐聚于此,共同见证悦江湾营销中心绽放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图)

7月10日上午,悦江湾营销中心公开仪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广陵区副区长王绪林、头桥镇镇长沈阳、头桥镇常务副镇长徐高斌、扬州健康医疗产业园主任童兵、华融扬建控股集团董事长曹德荣、广汇集团董事长缪卫昌、扬建集团执行总裁陈浒、广汇集团总经理朱金峰、广沁置业总经理张洪清、广沁置业副总经理周薇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

(活动现场图)

低密墅居 共绘蓝图

扬建集团执行总裁陈总上台致辞,向大家阐述了扬建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从多维度阐述了悦江湾的精工品质、完善生活配套,以及打造头桥高端品质人居体验的决心和信心!陈总的精彩致辞,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图)

万众瞩目中,迎来了本次开放活动的高光时刻。现场礼炮齐鸣,锣鼓声声。随着各位领导金剪落下,扬建广汇悦江湾营销中心正式展露出恢宏的倾城风姿,宣告着悦江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盛礼迎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醉美售楼处 悦领风华

悦江湾售楼处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下,掀开神秘面纱,走进悦江湾营销中心,恢弘奢华气息跃然眼前,将商业的繁华与雅境人居,演绎的相得益彰。室内陈列,巧妙点缀,细节彰显品质与格调。

(活动现场图)

热情似火 人声鼎沸

奢阔的营销中心内,很快就被前来咨询项目的客户们包围得水泄不通!扬建&广汇的品牌知名度和匠心品质赢得了头桥人民的超高关注,销售人员接待一刻未停,热情引导前来品鉴的客户,不少客户在参观咨询之后,更是当场表示一定要买一套,并主动询问开盘时间。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惊喜抽奖 嗨翻全场

现场气氛热烈,不仅有鼓舞表演,还有乐队演出,同时公开现场还有惊喜抽奖活动。现场观众凭抽奖券抽取兑换精美礼品,品牌电动车、洗衣机、电饭煲等多项大奖一次次点燃了现场热潮,充满了浓烈的欢乐喜庆氛围。在这个盛夏,悦江湾与头桥共美好。

(活动现场图) 

敬呈诗意理想生活

YUEJIANGWAN 

国匠精工 迭代头桥理想人居

实力房企扬建置业、国有企业广汇集团,择址城市贵脉,以国企的远见和担当,匠筑约16万方头桥人居范本,打造高端低密塔尖墅居——悦江湾。

(效果图)

“一轴、五境、三入、四巷”的景观布局,中轴水景搭配四个景观节点,营造舒适静谧氛围。连廊包围的仪式感,层层跌水的落瀑声,打造静谧禅意空间,禅韵悠远,曲径通幽。

(效果图)

植栽、小品层次丰富,疏密相间、错落有致、多层叠拼的组团营造层次丰富的“五境”公园式景观,穿插儿童休闲区、老年活动区、530米健身步道等,打造出和谐邻里充分交流的场所,推窗即见诗意美好,体验慢节奏中的从容优雅生活。

举步即达 未来头桥繁华都芯

繁华是城市的原始魅力,繁华从来不只是繁华,而是对财富阶层的匹配。自带约20000㎡商业中心,填补头桥商业空白,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地标,为未来构筑生活、娱乐、休闲配套,于头桥核芯处,坐享醇熟城央的丰盛生活。

(效果图) 

雅致生活 更高品质礼献头桥

悦江湾,匠筑三种居住物业形态,多样化的品类,满足不同阶层及年龄人群的居住向往。

约99-122㎡的高层、122㎡-133㎡的洋房、175㎡-275㎡的叠墅,全方位提供差异化的优居产品。

 (效果图)

户型全部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处处彰显不凡品质;新亚洲风格外立面,线条简约格调不凡,与扬州古城气质相得益彰;小区内全方位智能管理,品牌物业全程呵护您的雅致生活。国匠精神,细节彰显,更高品质,礼献头桥。

悦江湾,为惊艳头桥而来

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莅临

敬献城市新贵VIP LINE:8227 7777 


建面约99-275㎡低密塔尖墅居

建面约40-80㎡一楼人气旺铺

全城热约,开盘在即

绝佳入场时机,恭候您亲临珍藏

敬献城市新贵VIP LINE:8227 7777


下叠 花溪建面约258㎡

上叠 揽月建面约272㎡

标签: 品质 匠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