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买房不踩坑!天猫好房教你如何“做好家的功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4:16:56
摘要
《8点回家》直播共规划三场,首场将于21日晚8点登陆天猫好房乐居房产旗舰店直播间。

乐居买房讯 陈天赐  最近,海口国际金融中心的施工工地成了“网红”。

在这里,本该嘈杂的工地“一反常态”:繁忙的现场却很少能听到大型机械的噪音,连沙石扬尘也跟着安静下来。工人们熟练地操作着吊车,将一块块预制构件像搭积木一样层层垒叠,一间间房屋很快便逐渐成型。

这样的建筑方式被称作装配式建筑。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开发商选择这种方法,不仅比传统的浇筑法环保,同时也更加高效。就像海口国际金融中心,仅内墙板的组装就可以比传统浇筑法节省约40%的时间。

不过,本来代表着先进生产工艺的建筑方式,却遭到了一些购房者的质疑,因为这种方法“看不到用料和加工过程,安全性难以通过肉眼来评判”。如果施工单位宣传不到位,很可能给购房者留下“投机取巧”甚至“偷工减料”的坏印象。

实际上,有关部门对此早有规定。住建部2017年印发《“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系统化提出装配式建筑的目标和操作规范,很多城市也已经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装配式建筑施工方案,涉及流程管控和结果验收等细项。

这个事例从侧面说明,一部分普通购房者,对房地产行业的专业知识了解有限,以为它们离自己很远,殊不知,就是这些知识,很可能会成为一次购房决策最终能否成功的关键因素。

7月17日,天猫好房816“1元秒杀1平方”活动正式上线。为了帮助购房者更好做出置业判断,活动规划《8点回家》系列主题直播,首期聚焦“做好家的功课”。天猫好房当红主播房老师和大碗子将联袂登场,以轻松诙谐的方式详解专业房产知识,帮助观众们便捷获取买房干货。

据悉,《8点回家》直播共规划三场,首场将于21日晚8点登陆天猫好房乐居房产旗舰店直播间。

除了购房知识讲授和置业经验分享,每场直播都会对“1元秒杀1平方”活动的规则、玩法做介绍,让购房者不再错过大额补贴机会,夏季好价买好房。

根据公示信息,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1元秒杀1平方”报名期,用户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就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