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涉及448户!双桥街道武塘社区,蒋王街道东高组拆迁公告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4 16:57:03
近日,邗江区政府网站公布了双桥街道武塘社区以及蒋王街道东高组拆迁征收公告。

其中,武塘社区城中村项目涉及368户,蒋王街道东高组涉及80户。

1、双桥街道武塘社区368户城中村改造项目

近日,邗江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双桥街道武塘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选择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的通知》。

邗江区房屋征收办公室拟对武塘社区武塘组、陈庄组、蒋西组、田庄组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实行公开选择。

此次,涉及改造的项目位于:双桥街道武塘社区武塘组、陈庄组、蒋西组、田庄组城中村改造项目,四址范围为东至维扬路、南至文汇西路、西至新城河、北至秋雨路。项目共计约368户,搬迁面积约为140000㎡,该项目拟定为六个标段。

范围内368户

目前,征收补偿方案已经出炉,根据公告上此次拆迁,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选择货币补偿的,按照被征收房屋的价值增加20%进行补偿。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房源为:泰和佳园。

2、蒋王街道老集镇改造项目二期(东高组),涉及80户。

今天,邗江区房屋征收办公室拟对蒋王街道老集镇改造项目二期(东高组)的拆除公司、征收服务机构、评估公司进行公开选择。

此次征收的蒋王街道老集镇改造项目二期(东高组),四址范围为东至蒋王中学、南至红旗大街、西至东方路、北至引潮河南。项目共计约80户,搬迁面积约为2.2万㎡,该项目拟定为两个标段。

目前周边新房有中信泰富锦上、华建天运、书香一品等,二手房有美的城、蓝湾华府、蓝湾国际等,周边新房房价在1.7万-2.1万左右。

此前,官方回复,东高组已纳入2022年度“蒋王老集镇改造项目”目前正处于项目准备阶段,预计年后实施改造!

目前,具体的征收补偿方案没有公布,但按照以往的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公告来看,应该也是货币拆迁或者产权调换自由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