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片来袭丨融创苏中·美好On line主题曲MV霸屏朋友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9 16:07:12
摘要
融创苏中,为美好生活发声

旧年已逝,新年伊始

万物向暖,时光不负

融创苏中,为美好生活发声

以一曲美好On line主题曲MV

照亮生活的梦想

唱响对未来美好的向往

扫码观看视频扫码观看视频

扫码观看视频扫码观看视频

扫码观看视频扫码观看视频

扫码观看视频扫码观看视频

那些关于美好的故事

关于生活的愿景

被镜头一一收录

“二十四桥明月夜  照不尽扬州的妩媚与娇羞

金陵津渡小山楼  看不透镇江的活力与潮流

京剧大师梅兰芳  唱不完泰州的唯美与温柔

南陵水面慢悠悠  载不动芜湖的乡思与哀愁……”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城市语言,也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和蓬勃的热情。扬州,一座拥有三千年吴越文化的江南古城,文脉气息浓厚,历史的厚重感在这里随处可见,丰富的内涵与底蕴更是不彰自显。

作为有着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双头衔的江南古城,这里值得让人眷恋的美好不胜枚举,烟波浩渺的瘦西湖、东关街的市井繁华、芳香沁人的何园、个园……走在传承悠久的人文扬城,每一步都是一个历史的回音。

扬州城市实景图扬州城市实景图

从国际化港口的往来忙碌,到现代化大都市的时尚摩登,数不尽的繁华过眼,都在扬州这块风水宝地中融汇交织。站在新的时代起点,扬州正经历前所未有的生长嬗变。

▲MV片段

▲MV片段

而从三千余年浩浩汤汤历史长河中走来的镇江、长三角中心区重要门户城市的泰州、作为皖江开发开放龙头的地位和重要节点城市成为安徽融入长三角核心的芜湖……融创苏中的四座城市,都在以卓越的速度发展新的美好,不断澎湃向上,焕新城市面貌。

▲MV片段

▲MV片段

“推开阳台落地窗  扑面而来的是新鲜的空气

躺在舒适房间里  都是生活留下的幸福痕迹

漫步在绿色社区  满园花香带来一天好心情

阳光活力社群里  跟我过招的都是亲密知己……”

总有一些生活的标准,需要更美好的定义,这是城市与生活的共鸣,也是居所与幸福的本真,在歌曲中,融创苏中也用朗朗上口的旋律,唱出了无数人心中的理想生活。

五载用心经营,融创苏中的每一部作品,都诠释着这样的生活,勾勒出扬州璀璨天际线的扬州印、首创都市鲸鱼社区的蓝湾臻园、引领镇江城市居住形态变革的京源里、融汇古今居住形态的滴翠园、造就种种人居荣誉的泰兴融创玉园、桃源府南苑……融创苏中始终深刻理解城市发展的需求,从生活的各个维度发力,唤醒与城市的共同理想,也用更懂居住者所需的房子,圆满每一种理想生活愿景。

▲MV片段

▲MV片段

城市的蓬勃发展,不仅需要时间的积累,更需要有远见、敢作为的先行者。五年来,融创苏中与四城一路相遇、相知,从清晨到星辰,用歌声唱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向往与热爱,也为城市兑现更美好、更温暖的生活图景。

伴随着热情律动的歌声,属于融创苏中的2022也开启了全新的征途,作为创建理想生活图景的美好力量,无论是岁月里的每一次浪潮迭起,亦或是人间烟火中的分秒变幻,我们都期待能够捕捉每一份美好,让其在时间中沉淀,谱写出一曲生活的赞歌。

▲MV片段

▲MV片段

扎根城市,展望美好未来

用心营造,诠释生活梦想

怀揣理想,以初心致远方

融创苏中·美好On line主题曲MV正式上线

让我们一起心向远方,美好启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