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开工在即 宁扬城际环评正式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4 14:51:56
摘要
宁扬城际环评正式获批

乐居买房讯 近日,官方发布了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苏环审〔2021〕39号——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南京至扬州城际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

宁扬城际环评正式获批!

批复显示,工程起于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止于扬州火车站,全长57.84千米,其中地下线23.32千米、高架线31.46千米、地面线3.06千米。

全线设车站16座,其中8座为高架站,8座为地下站,平均站间距3.86千米。工程在南京段设龙潭车辆段1处、港城路主变电所1座,在扬州段设扬州停车场1处、朴席主变电所1座。

宁扬城际采用大站快车列车与站站停列车两种开行方案,大站快车停靠龙潭站、工农路站和汊河站等 3 个车站,大站快车全线单程旅行时间为 34min,站站停列车为45min;采用大交路(仙林湖站至扬州西站)与小交路(仙林湖站至仪征开发区站)两个交路方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