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江都建设集团西安市场再次获得一项国优工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3 16:11:56
摘要
这是西安分公司历年来在西安市场获得的第8个国优、第17个国家奖项。

12月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决定》(中施企协字〔2021〕107号文件),由江都建设集团西安公司申报的“西安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示范区A栋塔楼及裙房工程”荣获“国优工程奖”。

该工程是由西安高新科技产业开发区创业园发展中心新建的科研生产大楼,钢筋混凝土框-剪结构,建筑面积80047.9㎡,于2013年12月28日开工,2016年8月16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2019年10月22日完成竣工备案。

经过5年多时间的使用,无论从土建工程质量还是在机电工程等方面,均保持良好状态,受到业主和使用方的高度评价,工程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这是西安分公司历年来在西安市场获得的第8个国优、第17个国家奖项。

标签: 工程 公司 国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