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沙北社区更换扇楼道窗老小区改造出“暖心楼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1 17:07:40
摘要
据了解,本次老小区改造不仅更换了近300扇楼道窗,还为楼梯加装了“双扶手”。

沙中一村小区地处城郊接合部,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老旧、老年居民比重大。为了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近日,沙北社区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沙中一村小区展开了改造,针对“老、旧、破”的基础设施以及群众提出的集中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提升。

据了解,本次老小区改造不仅更换了近300扇楼道窗,还为楼梯加装了“双扶手”。

“老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一定要‘改’到群众心坎上。”沙北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针对每一个改造项目,社区都会牵头组织召开一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邀请小区居民前来提建议。如今,沙中一村的居民不约而同地将单元楼道命名为“暖心楼道”、“温馨楼道”。

标签: 小区 社区 改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