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生态之森·水韵仪征!仪征北站效果图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5:33:22
摘要
造型设计以“生态之森·水韵仪征”为构思,充分体现了仪征长江文化的城市特质。

乐居买房讯 仪征北站是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公司继宁启铁路仪征站站改后在仪征的又一力作。

仪征北站位于江苏省仪征市月塘镇小倪洼村,站址位于 353 省道北侧和 Y009 公路西侧,于四庄水库北侧设置,距离仪征市主城区约 15km。车站中心里程为 DK352+210。

车站采用半高架敷设方式,南京端咽喉区为路基,其余范围为高架,路基段长度约410m。取消邬庄线路所,南京端路基段预留七乡河过江通道引入条件,到发线采用有砟轨道。车站规模为 2 台 4 线,到发线有效长度满足 650m,设置为 450×8.0×1.25m 侧式站台2 座。两端咽喉各设一条单渡线组成八字渡线。轨面标高 60.8m,车站范围内为平坡。

仪征北站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为线侧下式站型。设计方案回归设计本质,力求打造站房与周边城市开发统一融合。造型设计以“生态之森·水韵仪征”为构思,充分体现了仪征长江文化的城市特质。

标签: 设计 仪征 车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