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这就是绿城丨听,一位理想主义者的美好故事
来源:乐居2021-11-24 11:50:48
摘要
“现代形、东方意”的美丽建筑

// GREENTOWN IN YANGZHOU //

"27年,著写一部 关于「美丽建筑 美好生活」的理想。"

绿城,自杭州走向全国,每一次幸会,都带来一次焕新。

如今,幸逢扬州,值此运河项目面世之际,与您一起聊聊「绿城」。这位理想主义者的创造,远不止建筑与生活……

在中国,少有开发商能像绿城这样,将对品质的苛求深入每一座建筑、每一处细节。

自1995年肇始,绿城就开始了以“品质为先”的匠造之路。现已成功进驻30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200余座城市,匠造近1000座美丽家园,并形成了多维度、立体化、规模化、可持续的产品谱系,包含8大产品系列、22个产品品类、22种建筑风格。

▲以上数据截止至2021年9月15日

至2021年,绿城已连续10年蝉联“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 连续18年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榜单前10”、连续17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榜单前10”。

时光流转,近几年陆续绽放的杭州西溪雲庐、杭州湖境云庐、宁波凤鸣云庐,获得了购房者的广泛认可,不仅收获了一众绿粉,亦就此为这一脉诗意的全国结庐埋下伏笔。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筑是恒久的,而生活又是常新的。所以,绿城在营造美丽建筑之上,更希望构建的是“每一个业主和用户心灵的自由”。

正如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所说:“服务,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唯一出路。”所以,绿城服务集团早在1998年便已成立。20多年来,在服务体系上不断创新求变,探索先进科学的服务模式;同时,坚持每到一座城市,即了解当地风俗、精研各人群生活习惯。

基于时代变化与客户所需,完成了从基础物业服务,到2007年园区生活服务体系、2014年智慧园区服务体系、2019年5G「心」服务的持续进阶,以丰富服务内容、改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的努力,为业主兑现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生活境界。

正是这样的坚持,让绿城服务屡获殊荣。今年,再列席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名、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以及2021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排行榜以及2021中国物业上市公司创新能力领先企业。值得一提的是,在“业主满意度”这项重要指标上,绿城服务再次蝉联第一,这亦是绿城第12次获此殊荣,同时位居“高端物业”榜首。

▲以上数据截止至2021年9月15日

从建筑品质到生活品质,一个开发商能做的已足够尽善尽美。但,这并不是绿城认定的“完美”。在兑现美好每个业主家人生活之际,绿城也在以做公益的方式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

如果你是绿城业主或一位绿粉,一定知道“海豚计划”。它源于宋卫平先生“让每位孩子都学会游泳”这一朴素的愿望,自2009年启动,13年来已免费为约15.5万小业主进行游泳技能培训,并成为在中国最多城市举办的青少儿免费游泳公益活动。

有人说,这很“绿城”;然而,绿城的大爱远不止于此。2020年初,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誓师出征。绿城中国在第一时间通过绿城慈善基金会向武汉捐赠1000万人民币,并先后向多个医院捐赠医用酒精和口罩等物资。

2005年至2021年2月底,绿城累计受政府委托代建项目322个,已为17.13万户原住居民改善居住环境。自1998年开办的绿城育华学校,至今已有7所中学、15所幼儿园;同年成立的浙江省第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培养了大批足球人才,累计出资20多亿元…… 

是这些,亦不止这些。绿城,始终把客户责任、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放在第一位。只要是有利于客户和社会的,绿城都愿意先走一步。 

时光漫漫,关于绿城的故事还在续写;属于扬州的美好人居也已然开篇。

2021年,绿城携「庐系」高端作品而来,以“现代形、东方意”的美丽建筑、更贵隐的生活方式、更美好的理想人居、更全面的5G「心」服务,于何园前,古运河畔,致敬扬州当代人居理想。

-END-

绿城扬州「庐系」作品

绿城·凤鸣云庐

以美好为名,为2500年的扬州

重构一种贵隐的、理想的生活方式

圆满当代人居所向

温馨提示: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一切有关项目红线内外及房屋的具体信息、图文、数据和买卖双方权利义务均以买卖双方签订的书面合同文件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及其他原因而发生变化;2.本文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部分来自于活动现场,仅作为推广示意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删除;3.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文发送日期为2021年11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