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征地!共计5213.7405 亩,扬州这6大片区即将拆迁!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7:00:58
摘要
明年启动

近日,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了关于《扬州市广陵区2021-05号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草案)公示》。 

内容显示,广陵区拟对泰安古镇商居综合片区、曙光路东侧地块片区、文昌东路北侧片区等6个片区进行土地征收成片开发。

成片开发片区土地规划用途主要为居住用地、商服用地、工业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绿地和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等,坚持生态、活力、健康、可持续的先进发展理念,建设以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维护区域生态格局,营造高品质的产业发展环境,提供高水准的社会公共服务,吸引科技创新企业和人才,建设以集居住、旅游、康养、商业等于一体的复合功能片区,构建现代化的城市中心区。

01、泰安古镇商居综合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金泰村

成片开发面积:约83.5公顷

计划开发时间:计划在2022至2023年分批次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泰安古镇商居综合片区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居住用地、风情商业为主,配套建设公共服务、公园绿化、交通道路设施,计划在2022至2023年分批次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泰安镇是江苏省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下辖的一个镇,环境优美,生态资源丰富,素有“七河八岛”之称,绿化覆盖率达60%以上,被称为扬州的“绿肺”和城市的后花园,是扬州最佳人居环境的核心地带。

02、曙光路东侧地块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王集村、裔庙村、泰安镇夏桥村

成片开发面积:约72.9公顷

计划开发时间:计划在2022至2023年分批次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曙光路东侧地块片区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住宅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居住配套、公用设施、绿地与开敞空间等项目,计划在2022年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目前杭集区域内有新盘融悦春晓、景悦星辰、新力璞园,还有保利GZ298地块、易盛德GZ283地块。

03、文昌东路北侧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王集村

成片开发面积:约25.6公顷

计划开发时间:计划在2022-2024年完成土地征收工作

文昌东路北侧片区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商业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公用设施、绿地与开敞空间和文化设施等项目,计划在2022-2024年完成土地征收工作。

据了解,该片区位于“三河六岸”,区域内部规航空谷等高端产业集群。

04、迎宾大道北侧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杭集镇裔庙村

成片开发面积:约29.3公顷

计划开发时间:计划在2022-2023年分批次完成土地征收工作

迎宾大道北侧片区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居住和商业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公共设施、绿地与开敞空间等项目,计划在2022-2023年分批次完成土地征收工作。

05、金湾路西侧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王集村、龙王村
成片开发面积:约73.8公顷
计划开发时间:计划在2023-2024年分批次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金湾路西侧片区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商住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公共设施、绿地与开敞空间和道路等项目,计划在2023-2024年分批次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06、九圩河片区

成片开发范围: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双隆村、夏庄村

成片开发面积:约62.4公顷

计划开发时间:计划在2022年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九圩河片区成片开发范围内拟建设项目以工业项目、商业项目和居住项目为主,配套建设居住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计划在2022年启动土地征收工作。

杭集位于江苏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常住人口有三万多,是全球最大的牙刷生产基地。这里年产牙刷75亿支,远销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占据全球市场的三成以上。

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成立于2013年,位于江广融合核芯板块,乘着高铁的东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快速崛起!

交通上,高铁加持,启扬高速、沪陕高速环伺,交通路网完善,满足人们多样的出行要求!

生态上,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三河六岸公园、马可波罗花世界、凤凰岛、扬州乐园等,天然氧吧,名不虚传!

商业上,红豆万花城,同享江都金鹰商圈、东区弘阳广场等商业资源。

产业上,哈工大机器人扬州科创中心、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等入驻,高新科技产业发达!

目前杭集镇周边也有不少楼盘在火爆销售中。


1、景悦星辰(GZ242地块)

同时,景悦星辰自身会代建一所幼儿园,未来业主孩子上学步行就能到达,更加方便安全。

2、融悦春晓(GZ241地块)

融悦春晓,位于生态科技新城三笑路与琼花大道交会处东南角,是大发地产与花样年地产携手打造的“融悦系”著作,打造新亚洲高层及新中式洋房产品。

 此外还有保利GZ298地块、易盛德GZ283地块即将上市。

在下周的土拍中,生态科技新城还有两幅地块即将出让,未来,该区域将再添两幅新盘。

此次土地征收,广陵区人民政府计划通过货币安置、社保安置、搬迁安置相结合的安置方式,可以妥善解决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6个成片开发片区的建设,有利于促进地区生态资源整合、生态功能强化与生态景观打造。 片区内商住、工业和公益用地的建设,有利于打造新的商业活跃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生态科技新城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公益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公共服务设施与基础设施、增加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率,保障公共利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