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快讯:仪征开启“拿地即开工”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09:39:35
摘要
将重大项目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乐居买房讯 今年以来,扬州仪征市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结合自身实际,起草了《仪征市重大产业项目“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实施方案(试行)》,将江扬超高压柔性直流电缆项目作为“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的试点项目,明确各单位审批服务职责,服务效果显著。

为全面推广该审批模式,仪征市又梳排了7个试点项目,当前,仪征市正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容缺预审”方式提前办理相关预审批手续。

今年,仪征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优化重大项目服务推进机制、制定百亿级重特大产业项目专项行动方案,打造“真省心”政务服务品牌,真正将重大项目服务工作做实做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