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扬州目前房贷利率平稳,基本保持在5.5%左右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2 15:51:46
摘要
仍维持疫情前水平甚至微降

疫情后扬州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平均值为5.5%,定价基本保持平稳。

据悉,5.5%是目前扬州房贷市场上最大众化的首套房贷利率定价。大部分银行目前首套房利率与疫情前基本保持一致,首套房贷利率为5.5%,报价保持平稳的同时也在有序放款。

疫情也让银行消化了前段时间积压的贷款,部分银行房贷利率甚至小幅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从5.6%下调为5.5%,与市场上平均值保持一致。疫情让房屋的交易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银行将之前积压的贷款处理完毕,在额度相对宽松一点的情况下,也对首套房房贷利率进行了下调,后续可能还会有所调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