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四大健康维度,62项健康价值!广陵新城健康美宅热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9 11:31:06
摘要
“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

乐居买房讯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乐居承办的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房交会”)已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惠民生,促交易,买好房”为主题,全国百城同步联动举行,29家省、市房协全程指导支持,多渠道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途径。

接下来,扬州乐居每天都会精挑细选在房交会上广为购房者知悉并认可的品质项目,带您重点关注。

今天带大家了解的是——远洋大河宸章

远洋大河宸章,选址于扬州市广陵新城核心版块,是远洋地产首进扬州的城市更新之作。项目打造“宸章系”高端改善作品,总建面约6.5万方,规划10栋住宅,由2栋洋房和8栋小高层构成,共计房源361套,非毛坯交付。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0日,Global Future Design Awards 2020全球未来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在美国揭晓,扬州远洋·大河宸章项目突破重围,斩获GFDA2020全球未来设计大奖,成为中国首个以“健康”为主题的建筑类获奖项目。

作为全国首个获得该项大奖的建筑类项目,远洋大河宸章以宸章系2.0版的建筑风格为基础,秉持远洋地产一贯的“建筑·健康”理念,融入现代极简的设计风格,在建筑设计上涵盖四大健康维度,落地了62项健康价值。

远洋大河宸章,精心择址广陵新城、运河水畔,打造市面少见的沿河健康跑道、社区业主个人农场等,引入单向空间作为社区书吧,设立儿童足球场、健身房等社区共享空间,并充分利用架空层泛会所为业主提供公共活动场所。

在外立面打造上,项目以石材、真石漆和大面积玻璃幕墙为主,萃取传统中式礼制,以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和建筑精髓,配以现代国际时尚生活方式,打造现代中式美学风格建筑。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十分充足。九久奥特莱斯、奥邦大润发、弘阳广场(即将开业)、王府井购物中心(规划中)等大批商业配套接连落地。汶河小学东校区、华师大广陵中学将在年底交付,颐和医疗健康中心暨扬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已经正式开工,配套利好都在逐步实现。

目前,远洋大河宸章户型建面约109㎡、125㎡非毛坯住宅在售,小高层均价16800元/㎡,洋房均价17200元/㎡。

如此热门项目,2021年最热门的楼盘会是它吗?快来第二届春节线上房交会看看更多优质好房吧~

春暖花开时

拥抱新生活

关注乐居房交会

获取更多买房资讯↓↓↓

http://s.leju.com/t25go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