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名流志趣 东方雅韵|“峰先生”的高雅圈层际会
来源:乐居2021-01-07 13:54:22
摘要
茶香浅浅、阵阵琴声、丹青飘香。

1月1日,“墨香雅集 先生志趣”2021峰先生亮相仪式温暖举行。这一次,城市塔尖品味在此共鸣;这一次,往来风云人物在此共聚。茶香浅浅、阵阵琴声、丹青飘香应有尽有,高邮各界名流雅士纷纷到场,在温馨素雅的时光中见证峰先生的圈层境界。

圈层生活 择邻而居

纵观世界,结交阅历和背景相近的朋友,始终是层峯人士不变的社交法则,国际金融之父梅耶·罗斯柴尔德就曾说道:“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生活在一个纯粹的、优质的圈子里,智慧、文化、创意相互交融碰撞,才是大家一直追崇的理想居所。 

书香茶韵 琴瑟和鸣

在峰先生亮相仪式上,茶艺大师现场表演茶艺,盛邀贵宾现场品茗,讲解茶文化知识。古琴轻弹,聆听国风韵律风雅,弦音萦绕入耳,悠扬婉转之意,曲调时而婉转低沉,来宾们于此畅聊生活体悟、人生态度,茶逢知己,这里有文化思想的交流,也有格调圈层的审美碰撞,品茗时光意境,共抒领峰品味生活。

书画大师姜犹龙亲临,与贵宾交流书画鉴赏心得,并现场挥毫泼墨题字“峰先生”,以中国千古传承书法的精美,挥斥方遒,书写领峰的风雅之礼。

先生亮相 匠心和鸣

品质匠心,谱写理想生活范本。现场详细解读当代先生的“人文涵养、宽容大度、礼序尊荣、优雅品味、相融自然、闲适从容”六大讲究。

领峰以近享名校——苏大实验学校,对位先生人文涵养;以花园电梯叠墅,南向大面宽设计,阔绰立体空间格局对位先生宽容大度;以门第、入园、登堂三重归家礼序与宁骏物业尊崇服务对位先生礼序尊荣;以独具匠心的新中式风格建筑对位先生优雅品味;以北澄子河、北关河双湾环抱和约6000㎡中央园林景观对位先生自然相融;以人民医院、世贸广场、高邮高铁站、政府政务中心等醇熟配套对位先生闲适从容;领峰七大价值和鸣先生六大讲究,因此得名“峰先生”,是为圈层专属生活场域。

 因圈层而聚首,因志趣而相投,领峰居有价,邻无价,以独到眼光灼见高邮未来,于此标注一个时代的荣耀徽记,阅遍高邮,值得臻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