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银十买好房 乐居小编走进主城运河畔高端社区——金湾1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8 13:41:49
摘要
金九银十买好房之金湾1号!

乐居买房讯  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之“金九银十买好房”评选正式开启。9月1日-15日,各地乐居主编将携编辑团队探访大量楼盘,寻找好房子、好户型,广大网友也可推荐自己心仪的项目,让更多口碑项目、优质户型为大众了解和认可。

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扬州主城区运河畔高端社区——金湾1号。项目位于江阳东路178号,运河南岸,大水湾公园旁,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由新能源置业联合金轮天地控股和苏房投共同打造,容积率仅1.14,规划打造仅106席大平层及叠墅产品,是主城区不折不扣的豪宅。

项目解析

金湾1号,位于扬州古城的核心位置,项目北侧紧邻大运河,距离何园景区仅500米左右的距离,附近便是南河下历史文化街区,为与周边的文化氛围相契合,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

项目定位城市墅质高端社区,规划建面约176-215㎡大平层和叠加别墅产品,一梯一户,适合终极改善置业客户。整个社区体量不大,仅106套房源,但每一套都是身份的象征,稀缺难得。

虽说豪宅去化相对较难,但金湾1号却用实力刷新了数据。据了解,金湾1号首开3天劲销3.5亿,目前仅剩不到20套房源在售,毕竟它承载着圈层的认证和运河文化的见证,是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梦想。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户型赏析

金湾1号设计的户型建面约176-215㎡,每一个户型都透露出“豪气”。

▼建面约176㎡的四房两厅两卫,南北双向阳台,通风采光都很高,空间利用率很高,基本没有空间浪费,约13.5米的南向大开间,与客厅相连形成超大宽厅,也可以单独设计成书房或是小隔间,随业主心意改造。

▼建面约181㎡的四房两厅三卫,约16.8米的南向大开间,空间开阔,也可以重新设计改造。南北双向阳台,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南向双套房设计,独立卫浴空间可以满足三代同住的需求,保护隐私安全。

       

▼建面约215㎡的五室两厅三卫,可以说是王牌豪宅户型,这大概是所有置业者的终极置业梦想。约20.6米的南向大开间,约12.6米的南向宽景阳台,还有全部朝南的卧室,明厨明卫等等,空间的极致利用让人叹服。

周边配套

金湾1号项目地处扬州主城区,古运河、大水湾公园、何园、三湾湿地公园、扬子津生态园等都在项目周边,生态资源丰富不需过多赘述。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2公里范围内涵盖了南河下历史文化街区、东关街、皮市街、时代广场、金鹰、1912街区等众多娱乐休闲场所,商业繁华触手可得。

项目门口的江阳路,可连接城南快速通道,分分钟便可到达万达商圈、文昌阁商圈等,并串联起东西区域,交通路网发达,外出通行便利。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总结

随着大运河文化的沉淀与发展,未来运河畔的住宅只会越来越稀缺,在寸土寸金的位置打造容积率仅1.14的产品也不再可能,因此,大运河畔的绝版豪宅——金湾1号值得推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