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快讯:GZ288地块规划曝光! 与打造16栋住宅
来源:乐居2021-11-02 11:28:00
摘要
高端住宅是否刷新区域房价

乐居买房讯 近日,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GZ288地块的规划,项目将建设别墅、洋房、小高层等。

GZ288位于广陵新城,案名为:江山映,此前城市展厅已经公开。

规划显示,新能源·江山映位于扬州市广陵新城,东至沙湾路沿路绿地,南至解放东路,西至福康路,北至新农东路,项目占地面积为54317平米,建筑面积约123079平米(其中地上约83046.8平米、地下约40032.2平米),建筑高度≤44.15米。

此外,江山映由扬州市广仁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由江苏筑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项目容积率为1.50,建筑密度为23.1%,绿地率为35.01%,停车泊位888个。

从鸟瞰图中来看,江山映一共规划16栋住宅,其中包括前面的6栋叠加别墅,还有洋房、小高层等产品。

从效果图来看,外立面也是大面玻璃幕墙,非常的洋气时尚。

江山映将建设16栋住宅楼,包括别墅、洋房、小高层等,户型建筑面积约108㎡-220㎡,适合改善型购房人群。江山映不仅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居住标准,不可复制的稀缺度,更让其成为了“城市封面”。

据悉,江山映将打造500席城心罕见低密的中央生态智慧墅区,低密业态配有私家庭院,公共空间以江山画境为魂,打造沉稳浑厚、磅礴大气的儒门礼序,构建人景融合、居游一体的“江山十境”规制,创造一个诗意居住、人文共荣、生活机能与精神栖居完美相融的东方意境。

新能源的每一次落位,都走在城市和生活的前列,引领和迭代人居标准,江山映是新能源对城市文化的精湛演绎,更是精准定位了中央生态智慧墅区的坐标,成为影响一座城市生活方式的时代作品。

据置业顾问留言可看出,江山映规划建面约109-220㎡大户型,主推129㎡、143㎡,165㎡,220㎡,广陵新城CBD核心巅峰之作正式登场。

标签: 规划 建筑 新能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