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银十买好房 乐居小编走进主城豪宅——中信泰富锦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4 16:22:48
摘要
近期中信泰富锦园推出五期联排别墅新品,仅174席!

乐居买房讯  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之“金九银十买好房”评选正式开启。9月1日-15日,各地乐居主编将携编辑团队探访大量楼盘,寻找好房子、好户型,广大网友也可推荐自己心仪的项目,让更多口碑项目、优质户型为大众了解和认可。

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扬州主城备受高净值圈层青睐的豪宅稀贵——中信泰富锦园。锦园的每次动作,都会引起扬州富豪们的关注。毕竟,圈层的广度,决定着生活的高度,能置业于锦园,也是身份和圈层的体现。

项目解析

中信泰富锦园,位于扬子江南路与吴洲西路交汇处,距离328国道仅有1.9公里,项目占地约31万方,总建47万方左右,绿化率45%,容积率仅为1.1,是南区稀缺的大型低密度别墅社区。

中信泰富锦园,是由知名央企中信泰富倾力打造的城市低密墅区,打造洋房、联排、叠加和双拼等产品类型,项目周边拥有扬子津生态中心,扬子津古渡公园、三湾湿地公园等景观资源,以低容积率精筑40万方低密度高端墅区,再现盛世扬州都会桃源。

实景图实景图

产品解析

近期中信泰富锦园推出五期联排别墅新品,面积200-260㎡,均价2.3万/㎡,总价500万起!仅174席!此次新品加推,作为47万方别墅区的收官之作,无论从景观、水系,还是户型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

五期联排景观设计,聘请了国内**景观机构「奥雅」设计,摈弃利润,把扬州的千年风雅,融进现代生活的土地上。在大师们的精酌下,甄选数十种珍稀苗木,给小区设置了10条景观巷道,及2个小花园,打造出多层次景观体系,创享360°全景、全龄、全季、全时园林。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另外,项目外立面由石材和真石漆打造,设计师在外立面材料的选择上,一二层外墙采用石材,增加大量铝板装饰,视觉上,呈现出新亚洲风格。项目开设中信书吧,更重要的是重磅引进“十二班制”品牌幼儿园。项目细节无不彰显了开发商的匠心和满满的诚意。

项目五期联排在户型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南北双入户、地下车库直接入户等多种入户方式,南北开阔的全赠送双露台,面积高达34-65㎡,卧室尽量采用套间设计,可以有更独立的起居空间,保护家庭成员的隐私空间。

    户型示意图

周边配套

项目距离二城仅十分钟车程,离最近风头正盛的东南新城也是几分钟,紧靠临港新城,三大区域纷纷辐射。依托高旻寺打造旅游度假地——运河禅修小镇正在规划当中,距离项目不远的大运河博物馆正在如火如荼的施工当中,中信泰富锦园是名副其实的“景区中的别墅”!

大运河博物馆 效果图大运河博物馆 效果图

锦园周边立体路网完善,利好纷纷兑现。备受瞩目的扬州南区扬子津快速路已经通车;维扬路南移工程以全线开工建设,计划今年建成通车;328国道南移招标,改变南区整体城市布局;华扬西路改造工程全线竣工通车等,交通出行的完善无疑给项目锦上添花。

另外在医疗方面,玖龙湖医养健康城体验中心已经盛大公开;教育方面,树人学校(初高中部)就在附近,周边还在规划95亩的小学,海信广场也将规划一所大型幼儿园,一站式教育配套近在咫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