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银十买好房 乐居小编走进扬州西区品质住宅——华建天运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2 14:24:36
摘要
单阳台是标配,双阳台是高配,三阳台堪称顶配!

乐居买房讯 (编辑 璐璐) 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之“金九银十买好房”评选今日正式开启。9月1日-15日,各地乐居主编将携编辑团队探访大量楼盘,寻找好房子、好户型,广大网友也可推荐自己心仪的项目,让更多口碑项目、优质户型为大众了解和认可。


【点击进入>>>“金九银十买好房”专题】 


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位于西区核心区位的高端品质楼盘——华建天运府,华建天运府前段时间公开了样板间,一时间在扬州城引发了一场关于户型的热议。近两年,扬州楼盘市场上的高端品质楼盘层出不穷,而华建天运府的亮相,似乎将“品质”二字又提升了一个高度。

项目位置:

华建天运府,位于西区京华城版块南侧,是江苏华建地产继“院”系、“府”系后,又一高端代表“天”系作品。项目占地约4.9万方,容积率1.63,由4栋高层和7栋洋房组成,属于西区版块精工品质社区。

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

华建地产在扬州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口碑也是相当好,毕竟是23座鲁班奖的获得者,实力可见一斑。这次华建天运府户型的曝光和样板间的公开,正是一次实力的证明。

试想一下,建面约133㎡的户型,做成南向三阳台,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下面小编带您来看一下:

建面约133㎡洋房户型示意图:

       

南向三阳台设计  充足采光

书房与客厅一体  超大宽厅

建面约133㎡,这个面积段的户型目前在扬州市面上比较多见,属于初次改善型。不过将133㎡做成三阳台的还是少见的,毕竟单阳台是标配,双阳台是高配,三阳台堪称顶配!

想象一下,三个阳台,一个与客厅相连,放置两把藤椅一张小桌子就是读书品茗的好地方;一个与次卧相连,日常晾晒需求瞬间满足,还有一个与书房相连的,种植一些花草绿植,读写之余可以放松心情。

样板间实景样板间实景

书房与客厅设计成一体,日常约上三两好友读书论道空间十分开阔,也增加了客厅的使用面积。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将书房独立出来,变成一个安静的书房或是次卧都可以,满足主人随心改造的小想法。

U型厨房  形成黄金三角

客餐厅一体  动线合理

U型厨房,是当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户型设计,它可以很好的形成一个黄金三角,功能分区十分明显。左手边放置冰箱等电器,中间靠窗的位置安装水盆,右手边设置烹饪区,整个空间可以流线利用,互不打扰。

样板间实景样板间实景

餐厅与厨房一门之隔,这是一种很常见的设计,饭菜出锅可以直接上桌,厨房空间不够用的时候,餐桌可以充当操作台,空间利用率高。

客厅与餐厅,由一条走廊隔开,有效淡化了食物香味的飘散,但又丝毫不影响两处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动线合理。

主卧套房设计 远离嘈杂

北向卧室带飘窗 可用空间大

主卧位于房子的最里面,远离公共活动区域,安静私密,减少了对主人休息的打扰。主卧设计成套房,带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户型示意图上设置成两边对称的步入式衣帽间,也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设置成L型衣帽间,避免卫浴直接对着床的尴尬。

主卧设计了带飘窗,北向次卧也带有飘窗,带飘窗是当下购房者比较青睐的一个点。因为飘窗部分可以根据业主的需要进行设计改造,做成收纳还是休闲空间都看主人心情。

另外,该户型的公卫采用了干湿分离的设计,很符合现在健康居住的理念,整个居住空间干净清新,生活体验感也瞬间提升。

单从户型图上看,这个建面约133㎡的3+1室两厅两卫户型设计给出90分是不为过的,如果非要从鸡蛋里面挑骨头的话,可以纠结一下三个阳台都朝南的问题,可能南北双向阳台更符合日常生活的规律。

总体来说,建面约133㎡的洋房户型简直堪称完美,华建天运府的其他户型也是可圈可点的,这大概就是华建地产又一次给扬州带来的惊喜和震撼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