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奥金帆一品 | 220m²只做4房,重新定义邮城大平层新标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7 10:51:23
摘要
金奥全新大平层

金奥金帆一品220m²只做4房

这是一个大众消费升级的时代,每个人对生活都有新的理解、新的追求,稍微缺点质感的产品都难入法眼。“眼光越来越刁,品味越来越挑”已经变成一种审美趋势。

尤其是购房者对居住的追求更是要求越来越多,已经上升到了一个“骇人”的程度。这并不是夸张。5年前,购房者看房几乎是“目不斜视”,户型、地段、价格等基本满足居住需求,大概率会定下来了,丝毫不拖泥带水。如今,情况截然不同,购房者俨然半个地产专家,大到要考量品牌、地段、升值前景,小到材料、工艺,更重要的是对产品高品质以及舒适性有着苛刻的追求。

关于产品高品质,现下已经成了各家房企共同追求的目标,对于市场把握必须走在购房者的前面,带来TOP级产品,不论是户型功能扩大化,户型隐私化,还是高科技打造,社区转变打造等等,都充分在说明,居住属性在全面升级。

在如此市场环境中,户型产品功能空间的划分如出一辙。在这样大同小异的户型设计中,金奥金帆一品又是如何俘获众多客户的青睐呢?

▲项目鸟瞰图▲项目鸟瞰图

如今,奢华生活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满足。真正的奢华是在空间里对生活的支配程度。如同大平层对空间的全新定义。拥有完善功能空间的平层住宅。四位一体化设计,实现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真正实现了高层住宅奢化享受的体验,过去我们对于富豪生活的想象,很多都来自于浮华的影视剧。但在金奥金帆一品,用心从细节开始,一切仿佛都有了可触及的可能。

“ 少即是多,取舍即自由 ”   

建筑面积约220㎡只做了4房

极简主义追求的不只是“简”,而是学会用“减”法,增“加”生活的质感。下面这个约220㎡的户型只做了4房,房间数量虽然减少了,但是生活场景变得丰富了,还满足了全生命周期的居住体验,这也是金奥空间利用的一大原则。

▲220㎡户型图▲220㎡户型图

我们先来看看户型布局,4个房间布置得很合理,完全足够三口之家、二孩家庭甚至三代同堂使用;客餐厅是整个生活的重心,是社交共享空间,这样的动线布局更加符合当代高净值人群对居住的需求。

传统的住房理念认为,一套房子划出更多的房间才是好房子。其实那样的房子无法保证每一个居住主体有足够的生活空间,用不了多久,就不可避免地出现换房的需求。

金奥金帆一品的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了多年后的需求——大面积户型不追求更多的房间数量,而是保证各个空间的居住体验。

 “ 尺度的考究 ”  

提升空间整体舒适度

“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老子《道德经》

老子所阐述的“空虚”之物,并不是无用的,而是有“空”才能装东西。同样建筑中“空间”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我们知道,阳光能够照进居室的深度,取决于房子的层高,整间房子的亮度,取决于透光的面积,也就是面宽的大小。降低层高的住宅总不受人们欢迎,在我国的历史传统心理观念中,低矮意味着寒酸,高大则标志着阔绰,不仅仅是这种传统观念,在心理上带来压抑感更加严重。

金奥金帆一品220m²只做4房

不同条件下净高带来的心理压抑感是完全不一样的,市面上的大平层产品层高一般在2.8米,只有豪宅大平层产品的层高在3米及以上。层高越高,居住体验更宽敞舒适,也能够体现出完美的空间感,金奥金帆一品就达到了3米,我们入室的第一眼,就有着明显不同的尺度感。

▲层高示意图▲层高示意图

1+1总统套房设计,连接南北的豪华主卧,超大储物空间,专属个人领地十分宽敞;7.7米270度宽景阳台,有效增加使用面积,集观景、晾晒、储物等功能布局于一体;客餐横厅约7.7米开间,方正布局,减少面积浪费,能够让居者享受到无以伦比的敞亮与通透体验,舒适度更加上升一个层次,同时也为招待客人增添仪式感。

▲220㎡样板间效果图▲220㎡样板间效果图

“ 空间功能性、趣味性增强 ”  

充分挖掘客户兴趣爱好

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普通人,睡不过一张床,一个家庭的刚性居住需求其实是差不多的。120㎡和220㎡的四房之间的差别,如果单纯是把客厅和各个房间放大,其实意义不大,总价高了许多,功能却不变。所以在空间设计上,不能简单放大,也是要做加法。

下面的问题就是如何把功能空间做到足够大,但是依然使用功能的丰富,不会存在野蛮式荒废,这是大户型设计的核心。下面我们直接来看几个细节:首先值得注意的是,约220㎡户型整个室内核心区构成了客厅、多功能厅、餐厅和社交厨房组成了四重交流空间,都属于对外的会客空间。

▲220㎡户型图▲220㎡户型图

厨房忙碌起来的时候,才有烟火气息,这样,家的氛围就有了。无论是以后邀请朋友来开个趴啊,还是日常生活中家人聚在一起,女主人做点点心,孩子围绕跑啊,男主人在书房也能加入进来。

这点上,金奥金帆一品其实希望带给用户:这里不仅可以是忙碌事业中的“高级酒店”,还可以是最大程度粘合亲情的港湾。在一隅奢适轻松的私人会客空间内,邀约重要客户,密会同道盟友,约见圈层至朋。北侧阳台是独立的家政空间,可以用作设备间和家政间,放置洗衣机、烘干机、储物柜等。这样南侧阳台就避免了生活阳台的杂乱与不美观,在这里种点花、养点草,弄个小茶台,放张躺椅或秋千,看看书发发呆,想想就很惬意。

高邮金奥金帆一品这个项目,通过建筑面积约220㎡新户型,将态度融入产品的血脉当中:浸入式居住场景+极致细节追求。从二人世界的尽享甜蜜,到三代同堂的温馨幸福,全适龄四房一步到位满足家庭的空间所需。这样的居所不仅有我们的家庭,还有我们的事业、人脉和圈层,更代表了我们对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高邮金奥金帆一品的建筑设计自不必说,空间细节的打造方面更是精雕细琢。必须要指出的是,居住的细节并不在于是否被粉饰的有多华美,而真正重要的是与生活息息相关,融入生活。对于高净值人士,没有选择在高邮金奥出手,或许成为他2020最大的一个遗憾。

金奥金帆一品
恭候名门

预约品鉴:0514-82729999

▲167㎡样板效果图▲167㎡样板效果图

▲167㎡户型图▲167㎡户型图

▲176㎡样板效果图▲176㎡样板效果图

▲176㎡户型图▲176㎡户型图


▲220㎡样板效果图▲220㎡样板效果图

▲220㎡户型图▲220㎡户型图

▲项目区位图

▲项目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