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农贸市场和商业综合体来了!扬州东区这个楼盘笑了
来源:新浪乐居2020-03-22 18:43:51

3月20日,GZ088B地块规划方案出炉!

农贸市场和商业综合体来了

根据总平面图,GZ088B地块将新建2层的农贸市场和4层的商业综合体。

农贸市场和商业综合体来了

当该农贸市场和商业综合体建成之后,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GZ088A地块,即九境融园。

九境融园


楼盘简介:城建九境融园,建面约95~143㎡纯洋房。项目A区块规划建设10幢8层洋房;B区块规划建设1幢4层商业综合体、局部办公,2层农贸市场。商业部分整体定位,以“全生活配套中心”为核心,兼顾“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多功能于一体的新生活商业中心。

楼盘位置:观潮路西侧(南侧紧临曲江小商品商场)

最新动态:售楼处已公开,户型建筑面积约95-143㎡,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

农贸市场和商业综合体来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