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新!扬州拆迁改造计划出炉! 涉及这些区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22 17:20:48
摘要
一大波人身价要涨!

随着城市发展的脚步加快,

扬州许多地方都已经画上了大大的"拆"字。

今年,更是有大批的小区、城中村等,

被列入拆迁、改造的名单!

住在这里的扬州人,

恭喜了!你家要升值了!

01

31个项目!扬州城中村改造清单发布!

城中村改造是改善城市面貌、提升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民生项目,扬州市每年的城建和环境提升重点项目计划中都要安排一批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2年扬州市继续实施一批城中村改造项目,包括曲江装饰城、电力修造厂搬迁项目等31个项目,项目实施时序分为前期、续建和实施三类。

前期项目(2个) 

1、平山乡槐子村三官、何庄组地块改造,对槐子村三官、何庄组范围内建筑实施改造。

图为槐子村大致示意图

2、平山乡中兴路两侧地块改造,对平山乡中兴路两侧建筑实施改造。

图为平山乡中兴路示意图

续建项目(5个) 

1、590地块,西北至古运河,南至江阳东路,东至联谊路。

590地块是扬州主城古运河边绝版地块,万达曾考察过590地块。

2、沙北一村,立新路南侧、江都南路西侧、运河西路先锋广场北侧、水厂东侧。

图为沙北一村大致位置图

3、特色田园乡村1个,实施污水集中处理、道路河道整治、环境治理、产业扶持。

4、美丽宜居村庄6个,实施污水集中处理、道路河道整治、环境治理。

5、泰安镇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房屋搬迁项目,泰安镇江平东路东延涉铁应急工程房屋搬迁项目。

实施项目(24个) 

1、广陵经济开发区北部园区退二进三,长江钢业地块(银焰路北侧、南刘路东侧、名城路南侧)约61亩,加油站地块(金韵路东侧、站西南路西侧、运河东路南侧)约57亩。

图为长江钢业大致位置图

长江钢业南侧为原通用电梯GZ320地块,该地块于2021年11月29日被扬州广陵经济开发区建设有限公司摘得。

地块位置:广陵经济开发区,东至站西南路、南至开发东路、西至规划边界、北至银焰路

成交总价:7.53亿

成交单价:10210元/㎡

成交楼面价:6005.88元/㎡

出让面积:73768㎡

容积率:1<R≤1.7

土地性质:商住

2、壁虎河大桥连接线福康路古镇段征收拆迁项目,该项目位于茱萸湾社区赵家组,拟对壁虎河大桥连接线福康路古镇段进行征收拆迁,结合城市更新方案,对原有住户进行搬迁。

3、曲江装饰城,北至施井路,南至团结路,东至运河南路,西至观潮路。

图为曲江装饰城大致位置图

4、电力修造厂搬迁项目,北至文昌中路,南至立新路,东至江都南路,西至规划道路。

5、联谊农贸市场地块及周边地块,东至联谊路,南至开发路,西至金鱼塘路,北至七里河。

图为联谊农贸市场大致位置图

6、湾头联合村地块G-25、G-26 、G-27,东至人民路、西至京杭大运河、北至天顺南支路。

图为湾头联合村大致位置图

7、广陵区拆迁扫尾,完成23项拆迁扫尾工作,征迁户数100户。

8、蒋王老集镇改造项目,完成150户居民、4万平方米房屋拆迁工作。

9、仪扬河杆线迁移。

10、高新区高桥社区丁庄、汪庄棚户区改造。

11、宝能路建设拆迁,俞桥村俞桥组拆迁。

图为俞桥村大致位置图

12、西湖街道横一路建设拆迁,俞桥村桥头组拆迁。

13、新盛4、5、6地块搬迁改造,地块总用地面积约226亩(不含地块间道路、绿化、水系),总搬迁面积2.23万平方米。

14、赵庄小区城中村改造。

图为赵庄小区大致位置图

15、竹西街道邗源社区城中村改造,完成0.4万平方米房屋拆迁工作。

图为竹西街道邗源社区大致位置图

16、西湖街道蜀岗村东陈组、吕庄组城中村改造,完成3.6万平方米房屋拆迁工作。

17、西湖街道中心村大英组、大罗组、老谈组、孙庄组、大王组、瓦屋组城中村改造,完成2.6万平方米房屋拆迁工作。

18、双桥街道武塘社区武塘组、陈庄组、蒋西组、田庄组城中村改造,完成14万平方米房屋拆迁工作。

19、职大北地块城中村改造。

图为扬州职业大学大致位置图

20、建乐安置区二期建设工程,总用地80472平方米,拟建20万平方米左右住宅,可安置1000户左右居民。

21、水校西巷地块,完成东至水校西巷,西至灯泡厂,南至裴一组,北至江阳路范围内的拆迁工作。

22、泰安地块,南至庄台路,北至企业南,西至凤凰岛路,东至创业园西。

23、杭集地块,328国道南侧、龙王路北侧。

24、木材市场,东至扬子南路,西至瘦西湖路,南至宁启铁路,北至槐泗河。

02

涉及100多户,运河北路东的尹庄和汤庄确定拆迁!

据悉,位于扬州竹西街道的大烟囱周边尹庄和汤庄已确定拆迁。

目前,已有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拆迁评估工作,预计本次拆迁100多户。

图为尹庄和汤庄大致位置图

尹庄和汤庄属于竹西街道的瓦窑村,位于运河快速路的东侧,一路之隔是烂尾商业东美童乐广场,村庄对面是烂尾的商业月星国际家居。

今年年初,从官方渠道了解到,童乐广场已经由红星美凯龙接手,不过对于红星美凯龙接盘之后何时开业,至今尚无明确答复。

在东美置业(扬州)有限公司的官方介绍里也如是写道:东美置业是扬州市内首家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共同合作的商业综合体,其中分为二个区域,商场部分5万平方米,酒店公寓部分2.3平方米,共7.3万平方米。

扬州官方也曾表示,童乐广场已经与红星美凯龙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只是碍于江平东路快速化改造,待江平东路改造完工后就能重启。

目前高扬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已告解散,至今月星家居国际广场仍处于烂尾状态,毫无起色。

扬州的东北片区是扬州人口密度相对较大的区域,这里云集了一众安置小区,比如瘦西湖五大苑,三星花园、佳家花园、竹西芳庭等,目前新盘如招商云萃,中信泰富锦玥府等楼盘相继进驻,人气很足,人流量也很大。

教育上: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梅岭中学教育集团竹西中学、上海外国语扬州分校(规划中)等

商业上:有吾悦广场、御龙湾商场、大润发等,商业繁华。

交通上:瘦西湖路、江平快速路等可以说交通便捷,四通八达。

生态上:紧邻瘦西湖风景区,瘦西湖、大明寺、宋夹城等景点环伺。

目前这一片区在教育、交通、商业板块都有了质的飞跃。房价也从2012年左右的8千/平涨至如今的约1.7万/平。

同时新城吾悦广场也给该片区带来了活力,尹庄和汤庄的拆迁或能促使这2个商业盘活,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