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梅岭GZ263地块案名公布:华建·未名园,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8:04:00
摘要
你认为该楼盘会卖到多少呢

近日,主城重量级纯新盘华建GZ263地块,正式公开案名为华建·未名园,将于1月29日正式公开营销中心。

(1月26日朋友圈截图)

1、楼面价8029元/㎡,由华建摇获,营销中心即将开放。

华建·未名园马太路和史可法东路交汇处西南角。

在去年4月16日的土拍中,经102轮报价达限价进入摇号,由华建摇获。

华建·未名园位于扬州主城区梅岭板块,周边配套非常具有扬州特色,烟火气浓厚并且资源非常有优势。地块向北,过一条马路就是梅岭小学(梅岭校区),再往北就是梅岭中学。

地块南侧就是扬州市工艺美术馆、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地,此前,中国印刷博物馆广陵分馆奠基仪式举行,扬州将再添“国字头”博物馆,将于2023年底前完工!

据悉,中国印刷博物馆广陵分馆项目以“非遗表演、非遗展示、非遗传授”为核心,建设雕版印刷活态展示线、历史溯源及实物展示馆、虚拟数字及声光电体验馆、演示互动区、大师工作区、博物馆酒店等板块。

中国印刷博物馆广陵分馆效果图

2、预计2023年交付,打造7栋洋房5-7层洋房

此前,GZ263发布招标公告,在招标公告中可以看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 60000平米,合同估算价:约 34300 万元,总工期要求:540日历天。拟定2023年5月20日,全面交付,具备使用条件,进行专项、综合验收。

今年5月份,GZ263项目公司成立,公司为:扬州华岭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

此前华建·未名园规划出炉,从规划图中可以看到,GZ263将打造7栋5-7层住宅洋房。

根据项目情况,用地面积18929㎡,建筑面积60868㎡(地上31694㎡,地下28956㎡),建筑高度14.65m—24m,规划停车位426辆。

虽然华建·未名园楼面价没有超过万元,但算上建博物馆和商业的成本,加上区域二手房价格,区域内无新房来看,这块地未来的售价不会低。

3、周边房价接近3万,梅岭双学区加持,备受期待。

据悉,华建·未名园周边莱茵苑二手房价格接近3万/㎡,周边还有不少房龄较老的学区房价格也不低,由此可见,扬州人对公立学校梅岭小学、以及梅岭中学的认可度很高。

除了王牌学区,华建·未名园周边还有金太阳幼儿园、距离东关街、个园、妇幼都十分近,生活气息浓厚,老城区市井的生活触手可得,可想而知,新小区的入市,会多么抢手。

史可法路、玉器街、盐阜西路、外城河,老扬州的烟火气这里都能触及,梅岭双学区+主城核心地段+历史文化街区+实力国企华建,任何一个关键词都能在一众楼盘中脱颖而出,那么你认为该楼盘会卖到多少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