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能源举办25年和美生活新主张暨江山映产品发布会
来源:乐居2021-12-30 10:48:25
摘要
​矢志不移好房子 和美生活新篇章

乐居买房讯 昨天,新能源25年和美生活方式新主张暨江山映产品发布顺利召开。

新能源25年以来,已经服务扬州30万余业主,

项目分布图

此外,本次发布会,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城市运营专家——朱晓红教授莅临现场,与在场的各位嘉宾共同探讨属于扬州居者的豪宅梦,一起见证新时代扬州豪宅——江山映的诞生。

  

 新能源江山映项目由起源于美国设计师事务所HIC翰创规划设计,在景观设计上更是由全球景观设计泰斗香港贝尔高林主笔,强强联合。

效果图

整体采用“顶豪现代国际风”的前瞻性立面设计,超大玻璃幕墙窗,极简、轻盈极具现代艺术感的视觉冲击,窗墙比最大做到了约51%,在窗线比上,综合美学及采光需求,形成了1:0.62的最具几何美感的黄金分割比例,呈现更新颖、更具精细化、更符合城市中心豪宅地位的立面质感。

江山映住宅外立面没有一寸涂料,玻璃幕墙则使用了特有的专利技术,采用6+1.52pvb+6+12+8的夹胶中空玻璃配置,其水密性、气密性、强度、隔热、隔音、防盗、遮阳、耐候性、操作手感等一系列重要指标行业罕见,以奢侈代价和魔鬼细节打造极致豪宅体验。

作为集团25年巅峰之作,新能源江山映以十二万方建筑规制,打造500套江山居所,9种户型无不“创行业之先河、树区域之标杆”,大开间、宽视野、通透强、采光好,一见难忘,流连忘返,平均每种户型只有几十户,每户都是稀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