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周拿证|招商云萃新品首发,本周出仓房源数量环比上涨143.75%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4 16:39:41
摘要
返乡置业的热潮即将来临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2021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扬州共有4个商品住宅领取销售许可证,共计10栋住宅,出仓房源546套,建筑面积61950.91㎡。


根据上图信息,本周共有4个商品住宅项目领取(预)销售许可证,入市楼盘数量较上周有所上涨,出仓房源数量环比上涨143.75%,拿证建筑面积环比上涨138.94%,整体积极性提升明显。

从入市项目分布来看,东区、西区、北区有出仓,东区的天珺源璟、奥园京杭湾,西区天赋星辰属于持销期加推,北区招商云萃属于首次推出房源,最新产品入市。

天赋星辰 效果图天赋星辰 效果图

从各楼盘推出的房源数量来看,招商云萃首次推出7栋住宅,共计房源384套,成为本周“出仓王”。扬州奥园京杭湾推出1栋26层高层,共计房源104套,位居第二,另外,西区天赋星辰推出7#楼,共计房源40套,排在第三位。本周推出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95-200㎡左右,其中以128㎡、136㎡、145㎡四房户型为主,偏向改善置业群体。

招商云萃,位于江平东路与运河北路交会处,是招商蛇口2021年在扬州的首发作品。项目占地面积约64691㎡,共规划20栋9-18层住宅,包含洋房与小高层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95-136㎡。

招商云萃打造约12万方新生代住区,楼栋排布呈现围合式,部分楼栋侧向排布,错落有致。项目特邀知名设计公司山水比德,以公园式住区作为景观设计理念,打造以“一环、一轴、二界面、多园”为结构的复合型公园主题社区。

招商云萃 鸟瞰效果图招商云萃 鸟瞰效果图

小区整体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强调线条美感,外立面基座采用米白色石材,中段采用多色搭配真石漆水包砂立面材质,屋顶采用金属网元素,坚固有质感。项目打造多功能特色休憩场所,设置能量释放场、嬉戏聚集场、林下氧生地、乐氧休闲场四大场域,提供充足邻里空间。

招商云萃是首次领取销许,首次开盘推出1#、10#、13#、14#、17#、4#、8#住宅,共计房源384套,户型建筑面积约95-136㎡,以95㎡小户型为主,价格区间约13535-20042元/㎡,建面不大总价适中,对刚改客户十分友好。

扬州奥园京杭湾,位于广陵新城运河东路与京杭中路交会处,是奥园地产在扬州运河内湾打造的约60万方城市综合体,业态涵盖云端酒店、商务地标、科创智谷、滨水商业、生态度假、精品SOHO、高端住宅七大复合型业态,打造扬州城市中心地标级滨水都市综合体。

扬州奥园京杭湾 效果图扬州奥园京杭湾 效果图

奥园京杭湾,项目总投资超80亿元,由伍兹贝格团队亲自操刀,其中的高端住宅部分规划高层住宅18栋,户型建面约108-142㎡,非毛坯交付。本次加推的18#住宅为26层高层,共计104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108㎡、128㎡,单价区间约18428-20878元/㎡。

综上,本周有了新晋红盘招商云萃的加入,出仓房源数量暴涨,购房选择也瞬间增加,对于返乡置业的热潮有助推之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