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周拿证|3盘取证224套房源入市,新房出仓下降明显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7 17:14:21
摘要
出仓房源骤减,有降温迹象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扬州共有3个商品住宅领取销售许可证,共计5栋住宅,出仓房源224套,建筑面积25927.59㎡。

根据上图信息,本周共有3个商品住宅项目领取(预)销售许可证,入市楼盘数量与上周齐平,出仓房源数量环比下降50.11%,出仓建筑面积环比下降54.32%,整体积极性下降明显。

从入市项目分布来看,仅东区、西区与北区有出仓,东区万科都会滨江、西区中信泰富锦上、北区龙湖锦麟天序都属于持销期加推。

从各楼盘推出房源数量来看,中信泰富锦上推出3栋住宅,以9-11层多层房源为主,共计120套房源,成为本周“出仓王”。另外,龙湖锦麟天序推出1栋18层房源,共计72套房源排在第二,万科都会滨江推出1栋1高层住宅,层高为17层,以大面积户型为主。

万科都会滨江 效果图万科都会滨江 效果图

中信泰富锦上,位于西区博物馆路与吉祥路交会处向东约100米,是中信泰富地产深耕扬州多年打造的又一“锦”系精品项目,规划精装修洋房社区,采用Well标准V2高标准装修交付,并将配建泳池和泛会所。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2万方,容积率1.60,整体由21栋住宅、2栋沿街商铺和1栋人才公寓组成。其中住宅以多层与小高层产品为主,层高9-13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2-170㎡,刚需、改善等客群皆宜。

中信泰富锦上 效果图中信泰富锦上 效果图

据悉,目前中信泰富锦上住宅16#、17#、22#、26#在售,户型建面约109-170㎡在售,本次加推的3栋住宅中,19#为9层房源,5#、6#为11层房源,户型建面约97-129㎡,偏向刚需置业。

龙湖锦麟天序,地处东北片区,位于江都北路与江平快速路交会处,是龙湖地产深耕扬州的升级之作,也是龙湖落子瘦西湖北的首个作品。

项目承袭龙湖集团28载高端天字系贵脉,以5.0迭代洋房标准,打造纯粹精致低密社区。整个项目占地约40597㎡,建筑面积约64955.2㎡,容积率1.63,规划建设12栋住宅,包含小高层、高层等产品。

龙湖锦麟天序 效果图龙湖锦麟天序 效果图

目前龙湖锦麟天序4#、6#、10#、11#、12#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89-128㎡,单价约16000元/㎡起。本次新领销许为5#,层高18层,共计房源72套,户型建面约69-89㎡,单价区间约15440-17290元/㎡,整体以小面积户型为主。

综上,本周扬州新房市场热度不高,以持销期楼盘加推为主,出仓房源骤减,有降温迹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