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辉栖湖云庭实景示范区公开 建面约125㎡样板间同步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3 10:46:13
摘要
同步亮相

乐居买房讯  昨天,坐标于黄金坝路与秋实路交汇处的神盘——金辉栖湖云庭,迎来了盛大的实景示范区开放&样板间公开活动!

据介绍,金辉栖湖云庭项目占地面积约9.3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0.77万方,容积率1.52,规划建设19栋9-11层洋房和13栋叠墅产品,同时配套建设约1.6万方商业。

项目目前在售的是C2、D2、D4,为11层洋房,整盘均价约20700元/㎡,精装交付,包含地暖、新风、中央空调,精装标准约2000元/㎡。

金辉栖湖云庭项目附近聚集了吾悦广场、梅岭小学花都汇校区、宋夹城体育公园、瘦西湖风景区等多项重磅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