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周拿证|入市房源614套!各区域均匀出仓,楼盘市场热度稳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4:57:43
摘要
整体积极性一般。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扬州共有7个商品住宅领取销售许可证,共计10栋住宅,出仓房源614套,建筑面积76465.19㎡。

根据上图信息,本周共有7个商品住宅项目领取(预)销售许可证,入市楼盘数量较上周呈现上涨趋势,出仓房源数量环比下降4.95%,出仓建筑面积环比下降9.30%,整体积极性一般。

从入市项目分布来看,各个区域都有涉及,其中东区项目三个,分别是天珺源璟、万科都会滨江和景悦星辰;北区两个分别是远洋红星扬州天铂和龙湖锦麟天序,西区与南区各一个,分别是天赋星辰与九龙湾树人园。

天珺源璟 鸟瞰效果图天珺源璟 鸟瞰效果图

从各楼盘推出房源数量来看,万科都会滨江推出两栋高层住宅,共计房源202套,成为本周“出仓王”。远洋红星扬州天铂加推3栋住宅,共计房源147套,位列第二。

万科都会滨江,是扬州万科的第二座都会系作品,延续都会系摩登、艺术、自由的作品基因,融合上海万科·翡翠滨江灵感之境,将自然光感、城市高度与江景资源完美融合,一线瞰江视野,尽揽廖家沟五公里黄金江岸和城市辉煌双重风光。

万科都会滨江 效果图万科都会滨江 效果图

项目遵从科学和礼序的基础原则,优化社区分流动线,以两大中庭为核心特色,以复合功能场景为核心,形成高格调的滨水生活体验。整个社区以一轴、一环、双芯、六园为空间结构,贯穿园区重要节点,多重归家礼序,营造极具仪式感的出入体验。

万科都会滨江本次加推两栋住宅,都是26层高层,其中9#为成品房,共计100套,整栋备案均价19657元/㎡,17#为毛坯房,共计102户,整栋备案均价17357元/㎡,目前正在网上认购报名中。

远洋红星扬州天铂,选址于瘦西湖北版块,位于扬子江北路与双塘西路交会处,南临江平快速路、北接扬州北高速,交通路网发达,出行便捷。项目距离瘦西湖风景区约3公里的路程,环境优雅生态宜居。

远洋红星扬州天铂 效果图远洋红星扬州天铂 效果图

作为瘦西湖旁的都会大盘,远洋红星扬州天铂将城市更新规划理念注入项目开发中,项目总建面约60万方,分为5个地块开发,涵盖精品住宅、休闲商业、大型商超、自建幼儿园等多种业态,一站式解决吃喝玩乐购全面生活需求。

本次加推B1#为7层洋房,主力户型建面约128㎡,B8#、B9#为18层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7㎡、110㎡,整体建面适中,具体认购时间待定。

综上,本周加推拿证楼盘项目明显增多,但各楼盘加推房源数量都不多,且各区域都有涉及,市场热度稳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