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这座公办园已封顶 能接收360名幼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09:57:06

乐居买房讯 幼儿园是基本的教育资源,关系千家万户。位于新城河路、蝶湖路交叉口的锦辰花园幼儿园土建部分已封顶,计划于2022年5月30日竣工验收。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辰花园幼儿园是2021年民生项目,于2020年12月份进场施工,目前,幼儿园主体已建成,户外堆放了许多装修材料,户内有工人在施工。

该幼儿园位于在建锦辰花园小区的东北角,占地6905平方米,建筑面积414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轨12个班,可接收360名学生。工程总造价约2500万元,所需资金由扬州锦富置业有限公司投入,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开发区国有公司。该幼儿园为小区配套公办园,建成后将覆盖周围1公里范围内2万多户居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