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投资4.8亿!生态科技新城地标规划出炉!东区再添一重要商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6 18:09:58
摘要
扬州印象馆来了!

今天,扬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公布了GZ143项目的规划方案。

GZ143为商业地块,即为扬州印象馆。

规划出炉,东部交通枢纽又添一标志性地标——扬州印象馆

GZ143项目位于烟花三月路西侧、盐运路南侧;规划用地面积:17394㎡;土地用途:商业、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1.20;建筑密度:44.79%;绿化率:15%。

由扬州易盛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地上三层。建筑高度为23.8米,总建筑面积约39559.66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为18687.33平方米,地上面积为20872.33平方米。

据悉,扬州印象馆集商业、娱乐文化等功能为一体,总投资约4.8亿元。

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工,着手建设。

生态科技新城新门户,打造未来新城新中心。

目前,扬州东部交通枢纽已经成为人们了解扬州的窗口,依托扬州东部交通枢纽进行TOD开发, 扬州印象馆应运而生。

扬州印象馆效果图

“扬州之韵”——扬州印象馆,创造多层次的户外活动空间,扩大建筑的景观介面,从而将枢纽片区整体塑造为一个全天候集商务、购物、娱乐、餐饮、休闲、交流为一体的新型城市门户节点,建筑呈现出雕塑般的质感,简约刚劲又富有情境感。

扬州印象馆主题为“上善若水·联通天下”,将河道等自然语言融入到建筑形制当中,取其神韵,勾勒出有艺术价值的线条,呈现完整、飞跃的建筑态势。仿石铝板、超白玻璃组合创造出丰富的表皮肌理,塑造出更具动感的外立面形象。层层叠迭的结构呈现美妙的韵律感,与毗连的扬州东站及交通中心相互呼应。

第五立面提供更富层次的绿化景观和活动场所,以扬州气韵为空间基调,以现代简洁的风格融合扬州山水园林景观元素,打造了一处亲近自然的步入式公共绿色空间。

项目由多层的中庭组织,以开放的姿态连接整个项目。在功能布置上,设有城市会客厅、城市书房、精品咖啡和休憩空间等,多业态多功能复合,挖掘城市文化,打造新城新中心。

扬州易德胜成立两家子公司,或将开发生态科技新城项目

近日,扬州易盛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成立,分别为扬州新易盛置业有限公司和扬州易盛新置业有限公司。

扬州新易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11,法定代表人为杨海波,注册资本为3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新万福东路88号,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扬州新易盛置业有限公司由扬州易盛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100%控股。

扬州易盛新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11-11,法定代表人为杨海波,注册资本为3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新万福东路88号,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

在2021年4月28日的土拍中,易盛德摘得生态科技新城航空谷A、B地块,两幅地块成交总价6.17亿元。新成立的子公司或为这两幅地块的项目开发公司。

根据此前规划,扬州将以高铁东站为中心打造六大超级功能性配套,包括以数栋超高建筑为主导的CBD商务坊、以科技研发为主导的创智坊和科技坊、以居住为主导的水岸坊、安居坊以及乐活坊。

目前,生态科技新城有多个项目在建设中或已经建设完毕。

山河岛跨壁虎河钢便桥工程

山河岛跨壁虎河钢便桥工程,北岸连接山河岛,南岸连接湾头镇,为山河岛唯一进出通道。钢便桥设计长度为222米,桥梁总宽度为12米,桥面净宽度为8米,南北岸设置接线道路与既有道路连接。

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改造工程

生态科技新城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改造工程,总投资约2500万元,位于廖家沟中央公园四期内,利民路西延伸段与环岛路交叉口东北处,总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200平方米。

78环岛路及绿化提升工程

按照“生态环+旅游环”的总体思路,打造扬州首条环岛旅游景观大道—78环岛路,项目统筹实施生态涵育修复、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提升、旅游项目开发,创新打造融合运动、休闲、旅游等多功能的体验空间。

国家电网新基建产业化基地

扬州国家电网新基建研发产业化基地,总投资约13亿元,位于江苏省杭集高新技术开发区,东至九龙路,南至嵇陈路,西至规划用地边界,北至规划用地边界。项目计划建设周期两年,致力于打造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及智慧能源产业示范基地。

曙光路提升改造工程

项目位于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区,北起328国道连接曙光北路,南至G40沪陕高速,西与小运河相邻,全长3.3公里,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断面形式,道路红线宽度36米,设计车速50公里/小时。目前实施的工程为328国道至春艺宾馆段,长度2公里。

人才公寓精英酒店

人才公寓是新城重点民生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主要为区内人才引进提供配套服务。项目包含酒店大厅、客房72间,会议室、餐饮、健身房等。

新华日报新媒体创新中心

新华日报中心位于扬州软件园,由江苏新华日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积极引入创新科技、融媒体、研发办公、金融服务、互联网+、现代贸易、文化创意等优质现代服务业企业,形成华东地区有新媒体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打造立足江苏、辐射全国的新媒体创新产业平台。

核心区水网路网工程

水网工程:下一步将围绕韩万河生态景观休闲廊道与站前人文活力廊道打造鱼骨状蓝绿景观体系,形成尺度宜人、亲水活水的功能组团,促进城市生态,聚集区域人气,驱动土地开发。

路网工程:目前正全面围绕扬州中心月亮湾、中航科教研及旅创基地、国际创新设计区、国际人才社区等项目,推动凤凰岛路、曜阳路、韩许河路二期、韩万河西路、韩万河东路、裔王路二期等32条道路建设,总长约43.2公里。

景区傍花杉林

傍花杉林景点位于凤凰岛国家湿地公园内凤凰园东侧,南起瓷韵山庄,北接竹烟波月景点,是一处具有生态特色的湿地景观。湿地内种植水生鸢尾、梭鱼草、黄菖蒲等水生植物和兰花三七等开花植物。木栈道两侧安装了雾森系统,步行经过栈道,穿过薄雾,仿佛置身仙境。

目前,生态科技新城区域在售新盘有:景悦星辰、融悦春晓、万科都会滨江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