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响炮!绿城运河双子美好开卷!高端庐系作品惊艳扬州主城!
来源:乐居2021-11-15 10:03:03
摘要
绿城双子作品来了!

刚刚,2021扬州绿城双子作品案名正式发布,绿城GZ280案名:凤鸣云庐、GZ278案名:凤鸣澄庐,城市展厅同步亮相。项目将打造庐系产品。

01、地块档案:绿城两幅万元公布案名,位于城区核心地段。


项目名:凤鸣云庐


GZ280地块(大水湾北侧)

位置:东南新城东至江阳东路、南至大水湾公园、西至规划用地边界、北至环一路

土地面积:22100㎡

用地性质:商住用地

容积率:1 < 容积率 ≤ 1.1

成交楼面价:14245元/㎡ 是目前扬州地价第二贵地块。

11月2日,GZ280地块规划出炉,从鸟瞰图可以看出,GZ280地块将建设11栋住宅楼,为多层建筑类型,其中A地块7栋住宅,B地块4栋住宅。

项目名:凤鸣澄庐

GZ278地块(皮坊街北侧)

地块位置:文峰街道 东至徐凝门路,南至皮坊街,西、北至规划用地边界

土地面积:22263㎡

用地性质:商住用地

容积率:1 < 容积率 ≤ 1.1

楼面价:13945元/㎡

目前规划暂未公布。

02、绿城幸会扬州,致力打造超一流作品

“一座城市总要有一两个超一流的作品”——绿城创始人宋卫平。

绿城中国,1995年成立于杭州,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五福品质引领行业。

2021年,绿城首进扬州主城,落子扬州何园前、古运河畔,以绿城庐系高端作品敬呈扬州。

此前,绿城与美的、招商合作的:云筑已经公开了临时展厅,绿城投资1.5亿的GZ272地块云萃项目也已公开,至此绿城在扬州主城共计4子。

绿城中国,1995年成立于杭州,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

此前,绿城在扬州的项目主要在县级市仪征,有桃李春风、中核绿城春江明月等,加上现在主城区的四子,蓝绿体系已有7个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