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快讯: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活力全开 扬州浏览量破百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9 17:38:50
摘要
最高可达18888元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活动上线以来,扬州浏览量破百万,点击量破50万,报名人数破️三千。

赶快打开淘宝搜“我要报销”,半年内买房都有机会报销双11账单。

由天猫好房主办的“2021天猫好房双11”活动。活动推出房地产行业首个“回血双11”计划,用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报销双11淘宝、天猫购物支出,至高可达18888元。活动报名即日开启,将一直持续到12月10日。

据悉,本次回血红包抽奖将于12月4日至11日举行,共8天;前7天每天随机抽取1000位幸运用户,11日一次性抽取3000人,共计1万名用户将获得回血红包补贴,金额与双11账单相同,最高可达18888元。

根据活动规则,中奖用户需在2021年10月20日至2022年5月31日期间完成一套房产认购及网签,并于2022年6月30日前进行信息确认和资料上传。天猫好房最晚将在2022年7月31日前以支付宝集分宝红包的形式将回血金返还给中奖用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