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仅3盘加推!主城创新“3+2”叠墅上新,现仅18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5 17:35:42
摘要
新房入市积极性整体下降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扬州共有3个商品住宅领取销售许可证,共计4栋住宅,出仓房源142套,建筑面积20456.64㎡。

根据上图信息,本周扬州仅有3个商品住宅项目领取(预)销售许可证,入市楼盘数量仅占上周一半,出仓房源142套,环比上周下降81.79%,新房入市积极性降低,市场热度降温。

从入市项目分布来看,景悦星辰、天珺源璟都属于东区,其中,景悦星辰归属生态科技新城版块,天珺源璟位于扬州主城向东,中信泰富锦上位于西区蒋王片区,其他区域都零出仓。

天珺源璟 效果示意图天珺源璟 效果示意图

从出仓房源上看,景悦星辰加推的为8层住宅,共计房源48套,户型建面约127㎡;天珺源璟加推18套6层叠加别墅,户型建面约186㎡、200㎡;中心泰富锦上加推2栋小高层,共计房源76套,户型建面约97㎡、127㎡、142㎡。

整体以120㎡以上的改善户型为主,仅有少量建面不超过100㎡的小户型,面向客群主要为改善置业,其中天珺源璟所加推的叠墅房源建面约200㎡,总价较高,客群针对性较强。

天珺源璟,选址于扬州主城区文昌中路与江都北路交会处,是颐居地产与保利集团联合打造的标杆项目,也是全江苏第二座保利“天”字系作品,规划叠墅、洋房和中高层三大产品,量身打造建面约138-192㎡园著大宅和建面约186-200㎡叠加别墅。

天珺源璟  鸟瞰分布图天珺源璟  鸟瞰分布图

天珺源璟,是保利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作品,汇集10大人居科技、15大全球品牌奢装,采用豪宅特有的设计方式:金属铝板+大面积玻璃,独特材质历久弥新,超大采光面视野开阔。

在景观设计上,天珺源璟取法伦敦海德公园,创新设计3大主题公园+5大Well美好场景,采用“轻度假式现代景观园林”设计,将轻奢与健康、隐逸与运动相结合,营造舒适生态的规划理念和人居环境。

据悉,天珺源璟叠墅呈现独立组团布局,南向6栋楼全部是纯叠墅,打破传统叠墅的平层+下叠,采用独特的咬合设计,让相邻两个叠墅户型,实现“上2下3”和“上3下2”的排布,整盘房源仅120户,本次加推的2#,仅有18套。

另外,中信泰富锦上本周推出2栋小高层,共计房源76套,为本周“出仓王”。

中信泰富锦上,位于西区博物馆路与吉祥路交会处向东100米,是中信泰富地产深耕扬州多年打造的又一个“锦”系精品项目,规划精装修纯洋房社区。

中信泰富锦上 效果图中信泰富锦上 效果图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2万方,容积率1.60,由21栋住宅、2栋沿街商铺和1栋人才公寓组成。

项目住宅以多层与小高层产品为主,层高9-13层,户型建筑面积约92-169㎡,采用Well标准V2高标准装修交付,并将配建泳池和泛会所,高级配套彰显“豪宅”本色。

综上,本周扬州新房入市积极性整体下降,入市房源数量急剧减少,但入市房源多数面积较大总价稍高,对于改善置业客群来说,是不错的入手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