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一周拿证|入市放缓,扬州按下“暂停键”, 八月以来零出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6 12:22:47
摘要
各家售楼处纷纷转战线上

乐居买房讯  据统计,2021年7月30日至8月5日,扬州共有3个楼盘领取销售许可证,共计3栋住宅,出仓房源232套,建筑面积26958.18㎡。

根据上图信息,本周扬州共有3个楼盘领取(预)销售许可证,新房入市积极性相对较低,与上周相比,入市楼盘数量相等,入市房源数量呈下跌趋势,整体积极性较弱。

从拿证项目来看,东区有景悦星辰、金地华著两个楼盘加推,另有一个东南新城的扬州宝龙城项目,三个项目均属于热销期间加推,入市房源数量都不多,扬州宝龙城推出1#楼共计房源100套,为本周出仓王。

扬州宝龙城,地处扬州东南新城版块,位于渡江南路与开发东路交会处西北侧,是宝龙地产在扬州主城东打造的约23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住宅和商业两种产品,商业部分包括酒店和宝龙城Shopping Mall。

扬州宝龙城 鸟瞰效果图扬州宝龙城 鸟瞰效果图

项目总占地约56106㎡,总建筑面积约23万方,其中住宅部分包含7栋27层高层,共计房源741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42㎡,打造区域内的人居典范。

扬州宝龙城紧邻城南快速通道,贯穿着运河路快速路、润扬路快速路等,交通出行便利,另有七里河公园、三湾湿地风景区等多个生态景观,区域内生态资源堪称一绝,生态宜居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扬州主城东区出仓项目金地华著,本次推出23#为11层小高层,共计房源60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29㎡,单价区间约21458-26136元/㎡。

金地华著,位于广陵区安康路与江都路交会处,是金地集团深耕扬州打造的高端改善住宅。项目占地面积约100057㎡,建筑面积约146449㎡,容积率仅1.40,规划洋房和叠加别墅两种产品类型。

金地华著 鸟瞰效果图金地华著 鸟瞰效果图

项目撷取中国传统的建筑礼序,规划住宅29栋,低密度的建筑排布,楼间距开阔,预留更多空间给园林景观和娱乐休闲,景观上打造主次轴线,中轴对称的空间布局,以及园坊的归家礼序,在北区造“苑”,南区筑“巷”,呈现“坊中有园,园中有院”的生活园景。

据悉,金地华著自首开以来热销不断,本次加推房源不多,因受到疫情影响,网上报名时间待定,开盘时间待定。

受疫情影响,本周出仓集中在七月底,自八月初扬州按下“暂停键”,各家售楼处纷纷转战线上,出仓放缓也是意料之中,相信待到一切回归正轨,开盘热潮将再次上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