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扬州7月23日底最新上市楼盘汇总现已开始报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7:17:39



  七月最后一周,扬州目前有两个新楼盘拿到预售证,并开始线上登记报名,分别是卓越晴翠、景悦星辰项目。卓越晴翠、景悦星辰在23号和16号拿到了房屋预售证,26号正式开始接受报名,卓越晴翠、景悦星辰两个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到28号下午五点半。认购对象超过销售房源数量的,由公证机关组织选房公开摇号确定购房人。



从区域来星悦星辰和卓越晴翠都位于扬州东区,行政区域为广陵区。其中卓越晴翠在售房源有24581012幢,本次开盘接受报名的是119幢,星悦星辰接受报名的是202327幢。价格来看卓越晴翠均价22220/㎡,星悦星辰均价14500/㎡。



  卓越晴翠位于开发东路与文峰河路交汇处,位于广陵区的西边,在未来规划中有145号线轨道交通。卓越晴翠周边现有的近距离大商场,只有一个奥邦大润发广场,相对来说选择较少。而在周边游玩的公园方面,西南方向不远处拥有运河三湾风景区,向东就是七里河公园一期。两大公园可以让周边居民闲暇之余有一个好出去。在文旅方面,卓越晴翠北边有文峰寺西边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大运河非遗文化园(装修中),文旅的发展和周边小区的建成再加上未来地铁的建设,必定会催生出更多商业需求。卓越晴翠项目本身35%的绿化率,小区内景观设计上采用了中西方结合的方式,整体以现代简约的风格为主。



(卓越晴翠效果图)


景悦星辰位于生态科技新城曙光路与翟庄路交汇处西南角(杭集中心广场西),由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景宇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周边拥有商场红豆·万花城,公园:杭集中心广场,博物馆:中国牙刷博物馆。


                                                                                                  (景悦星辰效果图)  


景悦星辰项目总用地面积1040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9万平方米,其中A地块约0.45万平方米,B地块约20.45万平方米,容积率≤1.80,预计打造23栋住宅,其中包含10F11F13F17F18F高层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96-172㎡。项目还将配建一所12班的幼儿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