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远洋·广陵宸章|2021名流之夜暨幸福聚场&美学样板间 璀璨扬州!
来源:乐居2021-04-11 18:47:32
摘要
4月10日,远洋广陵宸章「名流之夜」暨幸福聚场&美学样板间活动盛大启幕!

4月10日,远洋广陵宸章「名流之夜」暨幸福聚场&美学样板间活动盛大启幕,这场盛宴,作为未来人居新篇的卷首语,为扬州人的品质生活迭新,执笔划界。

活动当晚,受邀而来的嘉宾们深入体验了远洋广陵宸章为扬州营造的美好生活蓝图,领略了远洋健康生活方式的多维可能。

▲实拍图

远洋广陵宸章「名流之夜」是一场关于时代与生活的盛宴,空间、光影、美酒、舞蹈......衣香鬓影,怡然相得。一场充满美学格调的精彩演绎,重塑想象。

当夜幕低垂,音乐轻扬,奇幻光影秀为活动现场妆上了多彩与霓虹;舞蹈《蝶舞未来》,令人惊艳赞叹;世界名酒展览,更为这个夜晚营造了****的奢适体验氛围。

▲实拍图

当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广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东林、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领导徐静、湾头镇各级领导以及工商联各级领导,其中工商联党组书记现场表示,远洋所提倡的企业联盟平台对于促进企业对区域的黏性,区域经济的发展形成了良性循环,并希望未来远洋能给扬州带来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样板间实拍图

全场聚焦之下,远洋广陵宸章2021「名流之夜」暨幸福聚场&美学样板间盛大启幕。在璀璨的冷焰火秀中,宸章生活2.0在扬州正式首发,属于扬州的远洋幸福季就此开启。

当晚,由镇扬城市公司总经理瞿安新先生进行了致辞,他全情讲述了宸章生活2.0的升级与探索,阐述广陵宸章在对材质选择上,以精益求精的严苛高标准落实,对建筑和户型设计上,将营造健康生活场景置于首位,结合业主的圈层与生活习惯,打造融自然、建筑和人文精神为一体的架空层泛会所,并表达了远洋将深耕扬州,与城市共进,与美好共生的愿景。

时代当下,人们对居住的需求不断更新,更宜居、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崭新目标。远洋广陵宸章发布的宸章生活2.0,注重邻里社交与资源跨界,开展缤纷主题活动,关注“从空间健康到身心健康”的进化思考,进一步实现乐家体系到幸福聚场的升级更新。

远洋广陵宸章——这个以前瞻眼光执子布局的项目,有着与生俱来的红盘基因。

项目自诞生之初就成为全扬州焦点,首次开盘便引发全城争藏,首开即罄的火爆成绩,证明了项目强大的品牌力与产品力。

受市场追捧的热度背后,是稀缺的地段、密集的资源配给、项目具备过硬的健康产品理念以及远洋品牌的支撑。坐拥扬州生态度假区、江广融合芯、高铁枢纽畔,项目周边3公里范围内,高铁、万福快速路、大型商业、三甲医院林立,揽城市万象,享丰盛便捷生活。

▲实拍图

28载国匠远洋,始终精研健康生活方式,以“建筑·健康”的理念倡导中国人居迭新,致力于满足高端圈层的生活需求。早在2015年远洋便率先引进WELL健康标准,因地制宜。因时制宜,不断改善、创新,最终形成更适合于中国人生活方式的“远洋健康建筑体系1.1"健康标准。

远洋洞察扬州本地生活需求,打造融入扬州居住文明的经典作品。广陵宸章匠筑绿氧健康住区,创新性地提出提出“4大维度59项健康价值”,营造单读SPACE、新芽PARK、动感ZONE等空间场景,为宸章生活构筑更多可能,让幸福永远有笑。

▲广陵新城/图片来自于网络

远洋·广陵宸章所在的广陵生态新城,总投资约58亿元的度假区落户于此,将以“一核两翼三带七大标志”共13大核心规划建设5A级生态度假区,规划包括茱萸湾-湾头风景区、主题乐园、五星级酒店/民宿等,无缝接轨城市商业政务新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扬州继瘦西湖后又一张面向世界的文旅新名片,亦是扬州高端人居的主场。(资料来源:《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

集萃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打造与5A级生态度假景区匹配的时代作品,远洋·广陵宸章,为扬州呈现一座生态、健康、宜居的品质住区。

样板间实拍图

宸章生活2.0,是扬州高端居住新趋势的前瞻与预演。双面环水,东侧和西侧沙湾河蜿蜒而过,围绕建筑形成一条滨水风景线,与城市绿地相围合;北侧规划河流,为建筑提供丰富的景观资源。园区内,用景观串联社区功能空间,深入落地健康跑道、元气一米菜园、儿童娱乐天地等多维空间。

将健康生活模式,注入宸章社区日常,采用甲醛分解石膏材料,让每一口空气都清新。引入“前置水处理”装置,每一滴水都洁净。让每一种不同的社交需求,都能在这片艺术空间匹配到契合的场景。

宸章美学样板间,更展示出宸章生活的每一处细节,都是对品质的追求和对健康生活的热爱。开阔楼间距,营造低密生活氛围;精工选材细致入微,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深入到建筑的每一个维度。

▲样板间实拍图

产品,是广陵宸章最强劲的实力体现。华丽的视觉与功能的探索,让广陵宸章兼具美学思考与现实效用。

宸悦︱建面约90㎡︱ 3室2厅1卫

约6.2米双阳台·三开间朝南

宸晖︱建面约105㎡︱3室2厅2卫

约6.6米双阳台·三开间朝南

宸熙︱建面约125㎡︱4室2厅2卫

约6.05米宽敞横厅·舒适四房·套房主卧

外揽广陵新城生态度假区精粹资源,内享迭新升级宸章生活2.0,焕新扬州健康生态人居新标准!约135万起,入住扬州生态核芯建面约90-125㎡国际健康美宅!火爆加推中!

▲项目鸟瞰图

春暖花开时

拥抱新生活

关注乐居房交会

获取更多买房资讯↓↓↓

http://s.leju.com/t25go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