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关于对扬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规则及评价标准进行修订完善的通知
来源:扬州住建委2021-03-16 11:22:31
摘要
3、本年度在扬纳税额比上年度递增或递减涉及的信用加分或扣分从2021年开始纳入信用评价范围。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3月15日

扬建工202110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市区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建筑业改革发展和工程建设管理新要求,促进我市建筑市场高质量发展,规范信用评价标准内容和加分、扣分行为,经研究决定对《扬州市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内容及标准》(扬政建201521号)进行再次修订完善,现将调整后的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标准修订事项按类别公布如下:











六、补充说明

1、原《关于对扬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标准进行修订的通知》(扬建工2020﹞8号)废止。

2、涉及纳税的信用加分或扣分由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扬州市税务部门提供数据进行计算后直接录入扬州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信息系统,无需企业申报。

3、本年度在扬纳税额比上年度递增或递减涉及的信用加分或扣分从2021年开始纳入信用评价范围。

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5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