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运河宝龙观邸获预售许可证 单价20003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1 18:08:25
摘要
运河宝龙观邸新领2栋住宅销许,共计房源26套,即将开始认购报名!

乐居买房讯  1月11日,运河宝龙观邸获取预售许可证,共计2栋住宅,楼栋号为7#、8#,许可证号:20210008,批准销售面积3750.24㎡。

       

据扬州房地产信息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腾龙家园,位于扬州广陵区万福路江扬大桥向西100米。

据悉,7#、8#楼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层高7、6层,共计房源26套,户型建面约144㎡,价格区间约20003-23688元/㎡。

拿证房源一房一价表:

       

户型示意图:    

运河宝龙观邸位于主城运河和广陵新城交汇处,由宝龙地产匠心打造,规划建设建面约22万方的低密住宅、约3万方的五星级艺珺酒店和约6000方的商业,涵盖河景洋房、滨水华宅、滨水商业街等复合业态。

项目择址广陵新城与主城运河的交汇点,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甄选贴合现代风格的元素打造。项目规划建设洋房、小高层、高层住宅,容积率约1.7,共计1316户,非毛坯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