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德辉天玺湾获预售许可证  单价1125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0 14:41:19
摘要
德辉天玺湾新领两栋高层销许,共计住宅191套,即将开始报名!

乐居买房讯  10月20日,德辉天玺湾获取预售许可证,共计2栋住宅,楼栋号为11#、18#,许可证号:20200202,批准销售面积23205.94㎡。

      

据扬州房地产信息网公布的预售证信息显示,该预售证的备案名为天玺湾花园,位于扬州广陵区食品工业园路鼎兴路66号。

据悉,11#、18#楼预售房屋类型为住宅性质,层高17-18层,共计房源191套,户型建面约91-124㎡,价格区间11250-13650元/㎡。

部分房源一房一价表:

     

               

建面约93㎡户型示意图:

    

项目由德辉集团开发,是德辉(国际)集团入驻扬州的首部作品,重金打造各项建筑设施与配套,已成为东南片区的生态社区典范。项目总占地8万多方,总建约25万方,采用经典的ARTDECO风格,以轴线对称的构造突显恢弘的气势,表达出建筑本身的高贵品质感以及皇家贵族气质,彰显**奢华的品质,打造15栋法式风情精工宅邸。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