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新能源GZ180地块案名公布:云潮望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7 18:41:30
摘要
西区新城又一纯新盘入市!

乐居买房讯 8月8日,新能源置业在扬州西区新城的新项目案名公布——云潮望。

云潮望,项目位于西区新城,润蜀路与怡扬西路交汇处,是新能源TOP系作品,将建设9栋高层住宅和商业,打造扬州首座纯法式平层精装官邸。


据了解,GZ180地块于今年4月30日被江苏新能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约5.7亿元,楼面价约5442元/㎡。项目占地面积52675㎡,总建筑面积约15.67万方(其中地上约10.85万方、地下约4.82万方)。

    

云潮望,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坐落于西区新城的核心位置。南面是西区新城高级中学,北侧是蜀冈小学,紧靠西区万达广场(预计今年12月开业),周边纯新盘云集,如万达西区CLASS、兴地一观园、万科四季都会等,新房价格区间约1.5-1.8万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