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青山互联互通工程全面建成
来源:扬州发布2022-05-25 17:05:33
摘要
数据显示:自2003年以来,西气东输一线累计向长三角地区输送天然气超2300亿标方,相当于减少了近3亿吨标准煤的使用,节能减碳效用相当于种植了4亿亩阔叶林。

5月24日,位于扬州市仪征的青宁管道末站与西一线青山站互联互通能力改造工程全面建成,进入通气投产冲刺阶段。这标志着我国天然气东西主干管网西气东输一线与南北供应要道青宁管道全面形成互联互通。

据了解,青山互联互通工程北起西气东输一线青山站,南至青宁管道南京末站,管线全长0.9千米,设计输送规模每年120亿立方米。它的建成投产,能够将环渤海海外液化天然气资源调配转输至长三角地区,更加有力地服务长三角地区“双碳”战略协同发展目标。

国家管网公司苏浙沪输气分公司副经理翟正斌介绍,该项目打通了西气、川气、海气等多方通道,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提供更加充足可靠的清洁能源供应和保障。未来,青山互联互通工程的投产也将扩大我国陆上天然气资源与海外液化天然气资源互通互保的供气格局。数据显示:自2003年以来,西气东输一线累计向长三角地区输送天然气超2300亿标方,相当于减少了近3亿吨标准煤的使用,节能减碳效用相当于种植了4亿亩阔叶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