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平快速路等附属设施不断完善,快速路新增11处测速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6:46:30
摘要
据悉,快速路附属设施不断完善,近期新增11处测速点和9处行人与非机动车自动抓拍系统。

江平快速路通车后,已成为市民出行的重要选择。据悉,快速路附属设施不断完善,近期新增11处测速点和9处行人与非机动车自动抓拍系统。

快速路新增的11处测速点为:江平快速路——扬子江路高架西侧(东西双向)、江平快速路—雷塘路隧道(东西双向)、江平快速路—瘦西湖路隧道(东西双向)、江平快速路—黄金坝路高架东侧(由东向西)、江平快速路—叶桥路高架东侧(东西双向)、润扬快速路—平山堂路高架(南北双向)。

快速路沿线9处平交道口,也新增了行人与非机动车自动抓拍系统,具体位置为:润扬路与真州路、润扬路与润蜀路、江平路与平山堂路、江平路与扬子江北路、江平路与瘦西湖路、江平路与黄金坝路、江平路与江都北路、运河北路与文昌中路、运河南路与运河西路。

标签: 系统 快速路 江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