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明天,扬州试鸣防空警报!这些提示要知道
来源:扬州发布2021-09-17 16:11:02
摘要
当天上午10时至10时19分

9月18日为全省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日,当天上午10时至10时19分,扬州将试鸣防空警报。防空警报试鸣期间,市民应当怎么做?市住建局发出提醒。

市住建局相关人士介绍,“防空警报”就是报知空袭的音响信号。在遭空袭的情况下,告知市民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减少生命和财产损失,防空警报鸣放按照“预先警报” “空袭警报” “解除警报”的顺序进行,每种警报鸣放时间3分钟、间隔5分钟。平时试鸣防空警报是为了更好地检验本市防空警报设施完好情况和警报音响效果,使广大市民熟悉防空警报信号,提高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广大市民、过往人员不需要采取任何措施,继续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即可。

今年9月18日是工作日,试鸣期间,市民在听到防空警报音响信号后,可注意听辨各种警报信号,但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汽车驾驶员要集中精力,安全行驶,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在公园、饭店、商场、办公楼等公共场所的人员,不要慌张,不要拥挤乱跑。在家的居民要保持正常的生活秩序,家长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孩子受到惊吓,特别是对家中的老弱病残者要加强看护,必要时可关上门窗,确保安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