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燃动梦幻之城 重塑城市欢乐 扬州华侨城如约奏响复工复产进行曲
来源:乐居2021-09-17 10:29:35
摘要
扬州华侨城将积极承担起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作用,继续创新发展,全力以赴恢复旅游市场的信心,与扬州城市同频共振,重燃城市欢乐,为游客带来无限欢乐梦幻体验。

疫散云开的金色九月,扬州迎来了全面复工复产的新阶段。恢复,恢复......看着新闻报道上景区恢复开放的信息,瘦西湖、东关街陆续回到了往日的热闹,与扬州梦幻之城重逢的日子,不远了。

重塑城市欢乐  燃动城市活力  

响应政府号召,扬州华侨城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奏响全面建设进行曲。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扬州华侨城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办法(试行)》,加强人员出入管控和健康状况监测,专人专岗负责防疫专项工作;充分保障防疫物资及后勤物资,满足消杀条件、设施设备齐全;加强企业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员工及施工单位人员自我防护意识。

党建引领,凝聚工团力量,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文旅人才培养,提升专业技能。打造暖心“行动”,联合餐饮品牌开展系列复苏暖心活动,联合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为职工送温暖,持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推生产经营,策划金秋运动嘉年华活动,展现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抢抓“黄金季”,全力赶工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缤纷欢乐游  期待梦幻如初  

为加快复工复产,提振市场经济,传递欢乐正能量,解锁梦幻新玩法。扬州梦幻之城恢复开园后,开展系列云直播,让大家足不出户一览园区精彩;另外联合工会及周边乡镇,发起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积极策划园区主题活动,规划市集打卡+互动装置+美食榜单等形式多样的内容,丰富游客的体验;彰显央企责任,出台政策重点帮扶商家;向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所有医护人员可以免费游玩梦幻之城;为回馈广大游客朋友们,推出系列票务优惠活动,让烟火扬州,如约归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以“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为主题的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正在欢乐进行中。由华侨城集团独家冠名、新华网和网易新闻联合打造的明星讲述式文化微综艺《请随我来》特别策划正式启动,开启“在线种草”模式。“国风游园季”“山海花月夜”“中秋国风美食节”以及“灯火阑珊 花好月圆”中秋灯会……众多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民俗文化活动将在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上演。

扬州华侨城将积极承担起提升城市居民生活品质的作用,继续创新发展,全力以赴恢复旅游市场的信心,与扬州城市同频共振,重燃城市欢乐,为游客带来无限欢乐梦幻体验。

标签: 华侨城 活动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Yangzhou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